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改殘暴形象!復聯4「浩克先生」超親切

2019/05/12 10: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改殘暴形象!復聯4「浩克先生」超親切

漫威釋出「復仇者聯盟4」中浩克經典橋段,最終集他融合成浩克先生,親和力十足。回顧他的進化史,原本是博士,但在一場實驗中被照射過量伽瑪射線,身體突變,只要憤怒就變身浩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布魯斯班納在經過閉關期,接受了體內的浩克,融合成浩克先生(圖/翻攝自推特 Marvel Studios)

 

電影「復仇者聯盟4」:「多年來我把浩克當成某種疾病,必須要擺脫掉,不過後來我視他為治療方法。」

 

看到這幕,可別說被大爆雷,導演羅素兄弟已經宣布解禁,官網也釋出「復仇者聯盟4」中,布魯斯班納在經過閉關期,接受了體內的浩克,融合成浩克先生,這下可成了當紅明星,大受小朋友歡迎。

 

▼浩克先生一改過去殘暴形象,展現滿滿親和力(圖/翻攝自推特 Marvel Studios

 

電影「復仇者聯盟4」:「(是浩克先生嗎?)我是(可以跟你拍張照嗎?)百分之百沒問題,小朋友,來,我們靠近一點,一起說Green(Green。)你有拍到嗎?」

 

一改過去殘暴形象,完全展現滿滿親和力,在最終戰役,他手臂也受了重傷,這也不禁讓影迷回憶起,在復仇者聯盟中,浩克的進化史。

 

▼直到第四部,布魯斯班納變成浩克先生,堪稱是亮點之一(圖/東森新聞)

 

電影「復仇者聯盟」:「博士,我們需要你加入,(如果我拒絕呢?)我會說服你。」

 

原本是博士的布魯斯班納被照射過量伽瑪射線,身體突變,只要憤怒就會變身破壞力十足的浩克,在一、二部中,博士都能變身,只不過到了第三部,浩克卻始終不出來,直到第四部,布魯斯班納變成浩克先生,堪稱是亮點之一,笑翻影迷。

 

而如今浩克手臂失去了許多能量,現階段退出第一線戰場,未來有沒有可能復原,或者有新的手,也留給大家想像空間。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Marvel Studios)

 

 

【往下看更多】
沒看《復仇4》小心! 蜘蛛人2預告釋出大爆雷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