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年前合作過!浩克曾與驚奇隊長拍過片

2019/04/27 16:16 字級:
讀稿
15年前合作過!浩克曾與驚奇隊長拍過片

「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上映兩天,票房已經破億。英雄不怕出身低,成員之一的「蟻人」,15年前曾演過港片,還為戲練了廣東話;而飾演「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過去還曾在電影「三十姑娘一朵花」飾演壞女孩,跟「浩克」馬克魯法洛拍過電影。

YT廣告

▼飾演「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過去曾在電影「三十姑娘一朵花」飾演壞女孩(圖/翻攝自布麗拉森IG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我們怎麼知道這次的結果跟上次不同,(因為上次你們沒有我。)」

 

「復仇者聯盟4」戰力驚人,成員之一的驚奇隊長,戲外更是讓飾演浩克的馬克魯法洛大喊驚奇。

 

影星馬克魯法洛:「原來她是那個壞女孩,(她當時飾演壞女孩。)我的天啊,好驚奇喔。」

 

在記者提醒下,馬克才想起,原來兩人在15年前合作過電影「三十姑娘一朵花」,但當時布麗拉森才14歲,一晃眼,童星變影后,現在還成了驚奇隊長,而在15年前,蟻人保羅路德在幹嘛呢。

 

▼蟻人保羅路德15年前在香港拍片(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港片「特警新人類2機動任務」:「(你們要跟我走。)抓我們?要不是我救你,你早就沒命了,怎麼,我們不是好朋友嗎?(你們的特首答應我,要你們跟我走。)」

 

當時他在香港拍片,還練了一口廣東話,跟陳冠希、馮德倫合作,飾演FBI探員,還染了一頭金髮,看起來很流氣,不過苦熬多年後成為好萊塢超級英雄。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我是史考特朗恩,我們幾年前在德國機場見過面,我變成了巨人,這是舊訊息嗎,我是蟻人,我知道你曉得。」

 

▼保羅路德當時在香港拍片,跟陳冠希、馮德倫合作,還練了一口廣東話,(圖/翻攝自保羅路德IG

 

「復仇者聯盟4」在全球掀熱潮,台灣上映兩天,票房就破億,大反派薩諾斯也悄悄入侵台灣,在google搜尋頁面打上薩諾斯,點擊他的無限手套,搜尋網頁慢慢化成灰,呼應電影情節,讓影迷是驚呼連連。

 

 

 

(封面圖/翻攝自電影預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布麗拉森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