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亮亮性愛片外流 認:其實我超好追!友人爆內幕

2019/05/11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閃亮亮性愛片外流 認:其實我超好追!友人爆內幕

YouTuber「硬漢兄弟」黃包包(黃超銘),和有「紅豆餅女神」女友閃亮亮戀情穩定,前陣子才流出小倆口分別長達58秒、35秒的床戰影片,不料如今網路上又瘋傳第3部影片,女方先是緊急關閉社群網站帳號而後重啟。不過,2人的共同好友卻跳出來打抱不平,語出驚人直呼:「兇手握的不只這些片」。

 YT廣告  

▼黃包包3度性愛片外流。(圖/翻攝自黃包包IG)

 

今年初網路上就瘋傳疑似黃包包和閃亮亮的2部性愛影片,男方皆以「後背式」方式進行,由於男方左邊腰部有著明顯刺青,經過眼尖網友比對,幾乎認定男主角就是黃包包本人,但當時女方的臉完全埋進枕頭,2人的姿勢也巧妙地遮住私密部位,一度讓網友質疑是男方想炒作話題,不過這次流出的30秒影片,則是2人正臉入鏡,能直接能認出女生的身份,隨即引起網友們討論。

 

▼這次流出的30秒影片,則是2人正臉入鏡。(圖/翻攝自閃亮亮IIG)

 

對此,身為2人共同好友的網紅游否希PO文打抱不平表示,「說真的年輕的男生一定都有過這念頭,只是敢或不敢,當然這行為在現在網路發達的年代當然不鼓勵,然而這些影片不知道被誰駭走,而用這些影片威脅黃包包跟亮亮。」對於外界一面倒的批評聲浪,認為2人即便想澄清又能說些什麼?他同時也替女方說話:「你們想過女生感受嗎?她要承受多少輿論、外界眼光,還有同儕排擠」,他最後也強調影片外流是被有心人截取,希望外界不要罵小倆口,接著更語出驚人直指,「兇手握的不只這些片」,忍不住怒斥,「誰才該被制裁、誰才是該死。」

 

▼游否希PO文替2人打抱不平。(圖/翻攝自游否希IG)

 

另外,昨傳出影片外流後,閃亮亮一度關閉IG帳號,今重啟帳號後,先是曬出2人甜蜜合照,還高調標註黃包包的帳號寫道,「我很驕傲的說,他是我老公」,同時還在限時動態大讚男友,「夫妻之間的情趣,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他對我做的一切付出,包容我的暴躁脾氣,照顧我的大小事情,體諒我的所有情緒,這樣的男人是渣嗎?」閃瞎網友。

 

▼閃亮亮在限時動態大讚男友。(圖/翻攝自閃亮亮IG)

 

閃亮亮同時也在IG限時動態中也轉發過去的受訪文護愛,透露自己其實超好追,「只要跟我聊天搭上線,幾乎就中了」,更表示自己一次只會和一個男生保持聊天聯繫,可見感情態度專一。不過,由於閃亮亮在文中也提到「夫妻」2字,因此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爆料,其實2人早已閃電登記結婚,成了正式的夫妻關係,但2人目前尚未出面證實結婚傳言。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翻攝IG)

 

 

【往下看更多】
性愛片3度外流!網紅激戰30秒…女友正臉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