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尚界奧斯卡登場 卡卡紅毯變身秀超浮誇

2019/05/07 13:33 字級:
讀稿
時尚界奧斯卡登場 卡卡紅毯變身秀超浮誇

時尚界奧斯卡「MET Gala」在美國紐約登場,搭配著這次敢曝風主題,女神卡卡這次在紅毯上,直接上演變身秀,浮誇、搞怪風格讓她成為鎂光燈焦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神卡卡身穿桃紅色禮服,配上誇張眼妝像是芭比娃娃的造型,又一次在紅毯上奪去眾人目光。

 

▼脫掉桃紅禮服底下平口黑禮服讓女神瞬間變黑寡婦。(圖/翻攝自Lady GaGa instagram)

 

一旁人員幫忙往上掀起超澎長裙不斷隨風飄揚,卡卡都快要被裙子包圍起來,讓攝影師們拍夠之後,還繼續走上台階,時裝界奧斯卡MAET GALA,在美國紐約亮麗登場。

 

今年以「敢曝風」為主題,做作浮誇的風格可說是女神卡卡的時尚強項,但別看她這次包緊緊,這禮服可是有玄機。

 

▼粉紅色緊身洋裝,配上黑色墨鏡,就連古早時代的手機黑金剛都變成了時尚配件。(圖/翻攝自Lady GaGa instagram)

 

脫掉桃紅禮服底下平口黑禮服讓女神瞬間變黑寡婦,只見卡卡拿著黑雨傘,擺出誇張姿勢,一旁觀眾不斷叫好,但變身秀還沒結束。

 

▼脫下粉紅色洋裝,秀出底下黑色內衣還帶著拖車。(圖/翻攝自Lady GaGa instagram)


粉紅色緊身洋裝,配上黑色墨鏡,就連古早時代的手機黑金剛都變成了時尚配件,卡卡直接在紅毯上補妝,從黑金剛禮拿出口紅浮誇無極限,但可別以為卡卡已經出招完畢。

 

脫下粉紅色洋裝,秀出底下黑色內衣還帶著拖車,在紅毯上不斷舞動,擺出性感姿勢跪著、躺著,整個階梯都變成了卡卡的舞台,一連串的變身現場尖叫聲不斷,卡卡浮誇搞怪贏得滿堂喝采。

 

時尚界奧斯卡紅毯眾星雲集,藝術、電影、音樂界大咖各個金光閃閃,但還是比不上搞怪女神卡卡,在紅毯上的浮誇演出。

 

(封面圖/翻攝自Lady GaGa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