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瞞17年內幕曝光!黃小柔公開「4 in Love」解散原因

2019/05/04 13: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瞞17年內幕曝光!黃小柔公開「4 in Love」解散原因

圖、文/鏡週刊

 

黃小柔公開「4 in Love」解散內幕!黃小柔為宣傳新書上東風《單身行不行》,談及當年解散內幕,她表示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而且解散前一天還在香港開演唱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小柔上節目揭當年「4 in Love」解散內幕。(圖/黃小柔 臉書)

 

4 in Love在2000年以女子團體出道,沒想到正在當紅之際卻突然被解散,黃小柔回憶當時情況,「突然間從天堂到地獄,因為以前每天都有人問說妳要吃什麼、明天要做什麼,然後都幫妳安排好。」就在宣布解散前一天,一行人還在香港紅磡開拼盤演唱會,沒想到隔天就被通知:「4 in Love解散了!」

 

▼黃小柔表示,在宣布解散前一天,人還在香港開演唱會。(圖/鏡週刊/翻攝自《單身行不行》)

黃小柔為宣傳新書上東風《單身行不行》,談及當年解散內幕。(翻攝自《單身行不行》)

 

原來當時適逢台灣發生921大地震,面對如此嚴重的國殤,當時所有娛樂產業都被限定,黃小柔所屬公司是外商,他們認為台灣將會面臨重大蕭條,因而緊急撤資離開台灣,4 in love就這樣短短2年被解散,外資撤資後只留2位會計,她自認自己對演藝圈並沒有太大理想,最後決定換跑道開始上綜藝節目,一路闖蕩至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揭4 in Love解散內幕 黃小柔:前一天還在開演唱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往下看更多】
瞞23年真相大白! 蘇有朋哭訴小虎隊解散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