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知懷孕5週…六月要求「大力點」李易嚇哭

2019/04/29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不知懷孕5週…六月要求「大力點」李易嚇哭

女星六月(蔡君茹)和李易結婚7年,育有一對兒女Star、Shinny,夫妻倆除了在各自領域努力,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六月今(29)日出席活動時就透露,自己平時就有靠按摩舒壓的習慣,先前有次出國度假,她要求師傅按「最大力」,沒想到回家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懷孕5週,渾然不知的她還做了許多激烈動作,李易還為此留下男兒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六月和李易結婚7年,育有一對兒女。(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六月29日擔任推廣視障按摩大使,她出席活動時,也分享一個特別的按摩經驗,表示有次到峇里島度假按摩,「我覺得肚子有點痛我就請那個按摩的師傅按到最大力」,結果回台灣後,身體開始出現像生理期時的不舒服感,過了兩天才發現自己已經懷有5週身孕,李易得知喜訊後,一方面開心要當爸,一方面又感到心疼,「我老公還哭了,他覺得這孩子跟著我真的是,很辛苦,因為我游泳、跳水,什麼都做了!」

 

▼六月透露層不知道自己懷孕,到國外按摩還要求按最大力。(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事實上,六月和李易兩人日前才攜手上節目,同框10年前夯劇《歡喜來逗陣》的演員群,在考驗吻戲借位的技巧時,夫妻倆原本抽到同一組,沒想到六月卻主動提出換組,改讓李易跟李妍瑾一組,自己和陳德烈借位演出時,當時,李易語帶警告的告訴陳德烈「I AM WATCHING YOU!」不料六月完全不把老公放在眼裡,直接飛撲「真吻」,還用手捧住對方的臉,讓李易氣得大罵「朋友妻不可戲!」笑翻眾人。

 

▼(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六月、李易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六月、陳德烈當眾擁吻!李易秒變臉 爆氣開罵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