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姪子愛上叔叔!他變性求歡 意外迷倒生父

2019/04/28 14: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姪子愛上叔叔!他變性求歡 意外迷倒生父

這劇情也太扯了!泰國電視劇題材辛辣,加上男女主角的高顏值,在亞洲累積不少口碑。最近就有一齣電視劇即將上檔,其中曲折離奇的劇情更是引人入勝,內容主要描述男主角愛上叔叔,決定變性成為女人,回過頭來勾引對方,沒想到變性後的模樣太美,連爸爸也深受著迷,發展出不倫的四角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劇《ใบไม้ที่ปลิดปลิว》(吹落的樹葉)改編自小說,先前傳出劇情是一名叫Nira的同性戀男子(Push飾),因為母親生病,繼母對他和生母照顧有加,朝夕相處下他竟愛上對方,沒想到繼母也是同性戀,因此無法接受他。Nira決定接受變性手術,成為女兒身,與繼母發展愛戀,豈料變性後的他模樣太漂亮,連爸爸也愛上他,演變成他與繼母及爸爸間的三角戀。

 

▼吹落的樹葉描述一段複雜的四角戀。(圖/翻攝自平采娜IG)

 

不過,Push(普提查) 的粉絲團近日PO文澄清,指出Push飾演的不是變性前的男主角,而是男主角的叔叔,且劇情是Nira缺乏父愛,才會愛上自己的叔叔,不是告白被拒絕,才變性成為女生。後來,叔叔愛上變性後的Nira,決定和妻子分開,妻子得知Nira變性的真相後,積極阻止老公和姪子的不倫戀,更驚人的是,Nira變性後利用自己的美貌,引誘自己的爸爸上鉤,為的就是報復爸爸對媽媽始亂終棄,最後演變成複雜的四角戀。

 

▼男主角愛上叔叔決定變性。(圖/翻攝自平采娜IG)

 

劇情峰迴路轉,故事大綱曝光後,網友紛紛不可置信,直呼:「這是什麼劇?我竟然想看」、「厲害厲害,我也有點想看」、「這什麼奇幻劇情?」、「我看了3遍才看懂」、「果然泰國人不走尋常路」、「這也太亂了吧?」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韓國天菜等級!小鮮肉砸49萬躲兵役 6個月後變極品辣妹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劇 變性 不倫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