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認罪!性侵殺小模嫁禍女友 程宇判賠1096萬

2019/04/25 10:14 字級:
讀稿

前年三月震驚社會的南港女模命案,詐欺前科累累的凶嫌程宇,性侵殺人後,還謊稱是女友主謀,一度誤導檢警辦案,一審被判無期徒刑,死者父母不甘女兒年僅23歲被殺害,求償1500多萬,但程宇毫無賠償意願,被法官痛批凶殘殺人,害死者父母承受極大痛苦,判賠1096萬多仍可上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前年三月,凶嫌程宇性侵殺害女模,被逮後還誣陷女友,一度誤導檢警辦案,除了一審被判無期徒刑,如今士林地院再宣判,他得賠償死者父母共1096萬多。

 

▼前年三月,凶嫌程宇性侵殺害女模,被逮後還誣陷女友。(圖/東森新聞)


寶貝女兒被殺害棄屍,死者父母曾聲淚俱下,出面痛批也對程宇求償1500多萬,但程宇毫無賠償意願,出庭辯稱,死者父母根本不需要死者養,認為精神慰撫金金額過高請求法官駁回訴求。

 

▼寶貝女兒被殺害棄屍,死者父母曾聲淚俱下。(圖/東森新聞)


法官痛批,程宇為了滿足性慾,性侵殺人,死者受害時年僅23歲,還有大好前程卻突然被殺害,造成死者父母承受並非筆墨可以形容的極大痛苦,如今死者委任律師也幫忙家屬發聲,控訴事發兩年多,程宇不曾道歉,在法庭上滿口謊言毫無悔意。

 

▼法官痛批,程宇為了滿足性慾,性侵殺人。(圖/東森新聞)


不僅不認罪,甚至辯稱他跟死者是兩情相悅發生關係,讓家屬當庭崩潰痛哭,只是一審逃死,目前全案上訴高等法院審理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