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伊心懷孕5月!繼子爆不滿…與妹妹分財產

2019/04/17 08:5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劉伊心懷孕5月!繼子爆不滿…與妹妹分財產

圖、文 / 鏡週刊

34歲女星劉伊心日前大方公開懷孕5個月,還稱腹中寶寶是「老公的前世情人」。夫妻倆欣喜迎接女兒的來臨,卻有讀者向本刊爆料,指林志隆和前妻戈偉如生的獨子林浩權,雖然個性獨立,對於繼母懷孕卻不太開心,更向好友抱怨原本是爸爸最愛的唯一繼承人,未來卻要跟妹妹分父愛及家產。

 YT廣告

 

▼34歲女星劉伊心日前大方公開懷孕5個月。(圖/翻攝自劉伊心IG)

 

劉伊心2年前與戈偉如前夫、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結婚後,雖忙於工作,卻也不忘進行做人計畫。日前劉伊心宣布終於懷上女娃,林志隆對再度當爸爸也開心不已,但是他和前妻戈偉如生的獨生子林浩權卻不這樣想。據知情者透露,曉琥(林浩權綽號)心情並不好,他得知繼母劉伊心懷孕後,曾數度找好友抱怨。

 

▼據知情者透露,曉琥(林浩權綽號)得知繼母劉伊心懷孕後,曾數度找好友抱怨。(圖/翻攝自林曉琥臉書)


據悉,今年25歲的林浩權跟好友表示,他原本身為林家的獨生子,最受林志隆寵愛,未來公司及家產都屬於他,但老爸忽然再娶就算了,他開心就好,現在卻突然生個小孩出來,令林浩權非常不能接受。

 

▼林浩權就在臉書po了一段《跑道終點》的影片,故事是講父子20年的心結一直未能打開。(圖/翻攝自林曉琥臉書)

 

其實早在去年12月16日,林浩權就在臉書po了一段《跑道終點》的影片,故事是講父子20年的心結一直未能打開,林浩權的好友看到影片後留言:「不管怎麼樣,這種話不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管如何,我們絕對沒辦法有跟你一樣的感受,但父母永遠是父母!這是不變的!」林浩權卻回說:「我不知道怎麼回你,我只知道我該盡的孝道都盡了,我看到這個影片我哭了,就這樣!」最後好友表示,懂他的感受及不公平之處。算算日子,他抒發心情當天,劉伊心已懷孕超過1個月。

 

戈偉如和林志隆離婚超過22年,戈偉如後來再嫁城揚公司總經理李紀曾,讓林志隆相當不高興,甚至為每月要付20萬元贍養費給戈偉如起爭執,但獨子林浩權與父母都維持不錯的關係。林浩權除了曾陪戈偉如踏上金鐘獎紅毯;他還沒大學畢業,就在林志隆的公司擔任執行長特助。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媽很會生】唯一繼承恐落空 劉伊心繼子怨後媽懷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林曉琥臉書、劉伊心IG)

 

 

【往下看更多】
劉伊心當董娘不到1年! 自爆目睹小三舔老公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