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偶像突退團!親哥曝真相:團員霸凌要她死

2019/04/14 2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女偶像突退團!親哥曝真相:團員霸凌要她死

許多霸凌事件每天都在上演,受害輕微者可能會心情不好、憂鬱,嚴重者可能會患上心理疾病或是輕生,像是近日,日本「欅坂46」的前任成員今泉佑唯,就被家人證實,2018年會突然無預警宣布「畢業」,並不是大眾所猜測的身體狀況,而是在團中受到嚴重的霸凌才會選擇離開,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外界討論。

 

 YT廣告

 

▼前「欅坂46」成員今泉佑唯笑容甜美,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今泉佑唯IG)

 

 

大家還記得她嗎?20歲的今泉佑唯過去是「欅坂46」的成員,日前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指出,她的親生哥哥表示,妹妹是受到團中共5個人霸凌(在此以A到E代表)才會離開,2017年她們推出首張專輯,今泉佑唯獲得Solo演唱歌曲後就開始受到霸凌。其中一次,她因為身體狀況而暫停了活動,卻被成員A冷嘲熱諷地回應:「妳不回來也可以哦!」而B也落井下石,指責她:「平手友梨奈建立的欅坂46被妳破壞了~」

 

 

▼近日今泉佑唯的親哥哥透漏,妹妹是遭受到團員霸凌才離開團體。(圖/翻攝自今泉佑唯IG)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成員更惡劣的咒罵:「死吧!」,還把她的化妝品、襪子等私人物品給藏起來,導致獨自一人時根本無法搭電梯,個人的休息室也被反鎖不能進去,後來經紀公司得知此事後介入調查,也坦承,今泉佑唯的確有被霸凌的事實,並且承諾將會解雇主要的5位霸凌者,可惜令人無奈的是,經紀公司實際上並沒有做出行動,讓今泉佑唯背負上更難聽的罪名,也被欺負的更誇張。

 

 

▼有其他成員惡劣咒罵她:「死吧!」,還把她的私人物品給藏起來。(圖/翻攝自欅坂46官網)

 

 

她的哥哥難過地透露,今泉佑唯最憂鬱時,曾經狀況差到連耳朵都聽不見,一度痛苦地想要尋死,家人趕緊陪她到醫院,才確診是「突發性耳聾」。最近今泉佑唯的事件再次浮出水面,但其所屬的經紀公司以及「欅坂46」的最大高層秋元康,都以低調的方式回應「不清楚」,讓外界霧裡看花。

 

 

(封面圖/翻攝自欅坂46官網)

 

 

【往下看更多】
艾瑞絲嗆少來煩我 IG遭檢舉消失!淚崩道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