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摩擦就痛!布丁姐姐染羞羞病 腳合不起來

2019/04/02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摩擦就痛!布丁姐姐染羞羞病 腳合不起來

女生的私密處很敏感,一旦出現不舒服的情況,一定要去找醫師看診,然而,布丁姐姐陳櫻文卻因為私密處感染而有了令人尷尬的婦產科看診經驗,後來連在皮膚科都有出糗的事蹟,讓她害羞又無奈。

 

YT廣告

陳櫻文在《小明星大跟班》中聊到「羞羞病」的話題時提到,她過去還在當兒童台姐姐時,由於服裝太多層次,私密處一直處於悶熱的狀態,長期下來讓她感到很不舒服,且分泌物還明顯變多,她一開始想著去買成藥擦一擦就好,但狀況不僅沒改善,還有越來越嚴重的跡象,她只好到婦產科求診,沒想到卻發生了一連串的尷尬事件。

 

▼陳櫻文有不少尷尬的看診紀錄。(圖/翻攝自陳櫻文臉書)

 

 

陳櫻文回憶起她生平第一次踏進婦產科的時候,護理師一眼就認出她,還大聲地疾呼「布丁姐姐」,讓她很尷尬,一度說不出口自己的病狀,只勉強擠出一句「下面好像有點感染」,原本想請醫師直接開藥,但醫師堅持一定要內診確認才行,而在內診的期間,護理師還不斷地跟她聊天,讓她越來越不開心,更誇張的是,在她要離開時,護理師還向她要宣傳照,讓她整個眼神死。

 

▼陳櫻文看診被認出是藝人。(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看診的尷尬紀錄還不只這一次,陳櫻文說,她有一次長了疔子,由於正好長在胯下,每次和內褲摩擦到就很痛,讓她坐立難安,就連走路時,腳都不能合在一起,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她只好趕緊到皮膚科就診,而醫師在處理疔子時,因為擠壓實在太痛了,她忍不住一直把腳合起來,最後是1位護理師負責幫忙壓住腳,醫師動手擠,才成功把疔子治好。

 

▼陳櫻文長疔子在很尷尬的位置。(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對此,節目請來的婦產科醫師鄒承軒說明,女生私密處的問題有時候和私密處環境有關,尤其是台灣天氣悶熱,很容易造成私密處反覆感染,或是腺體阻塞而形成囊腫,建議不要穿著太貼的身牛仔褲,或是長時間穿緊身褲運動。

 

(封面圖/翻攝自陳櫻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妻調皮搗「蛋」突劇痛 醫戳真相他秒羞摀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