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怒了!氣到血快噴出來 痛譙桃機:我智障嗎?

2019/03/31 19: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吳宗憲怒了!氣到血快噴出來 痛譙桃機:我智障嗎?

「為什麼可以標示這麼智障呢?」綜藝天王吳宗憲不管國內外工作都行程滿檔,因此經常出入桃園機場,怎料他31日似乎忍無可忍,竟在臉書開直播砲轟桃園機場的路線標示,還點名設計者「設計這麼爛,沒有比較正經的人嗎?」火氣非常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31日搭機返台,但他卻在機場發飆,表示自己當時從桃園機場一航廈出境,將車停在出境停車場,不過他返台後從第二航廈入境,進停車場才驚覺找不到車,一問之下才得知自己得回第一航廈取車,讓他非常錯愕,前後花費了將近1小時才找到車子。

 

▼吳宗憲認為桃機停車場規劃非常爛。(圖/吳宗憲臉書)

 

眼看錄影時間就要來不及,他急得痛譙「你沒有講阿,鬼會知道,實在太惡劣了,台灣實在讓人悲傷啊」,認為自己已經比平常人更頻繁出入機場,但10幾年都一直走錯,不信普通民眾不會弄錯,直說自己氣到血快噴出來,「下機場誰不是趕時間,為什麼可以接受這樣呢,我問保全,根本沒標示,是因為那裡蓋了捷運,那關我們老百姓什麼事?」

 

吳宗憲連問了多次是不是因為自己是智障,才會找不到標示,「這就是台灣嘛,台灣一個機場都搞不好,還能搞好什麼?」、「沒有看過比這更爛的機場了!」甚至直接點名設計師,要求對方說清楚,「這種設計還自以為是,搞了一堆路標,很厲害嗎?引導到錯誤的,最智障就是沒有審美觀」,不過吳宗憲罵歸罵,冷靜之後已將機場直播影片刪除,到電視台錄影棚才又開直播,向設計師喊話,認為設計者應該要以使用者的立場來想。

 

▼(影片/吳宗憲臉書)

 

 

 

(封面圖/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網紅嗆「越來越討厭你」 吳宗憲怒譙:爛咖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