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勝利夜店金主「台灣林太」 傳在韓涉非法洗錢

2019/03/29 15: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勝利夜店金主「台灣林太」 傳在韓涉非法洗錢

南韓演藝圈的「勝利夜店門」,扯出台灣貴婦「林太太」,被起底是夜店幕後最大金主,雖然林太太到底是誰,至今眾說紛紜,但28日晚間韓媒又再爆料了,指出「台灣林太」財力驚人,在首爾坐擁3棟,市值超過9億的天價房地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前BIGBANG成員勝利(2017年):「尖叫聲!!今天是我生日,接下來請我們的林太太!林太太!」

 

勝利在奢華生日趴中,對來自台灣的林太太,特別點名致謝,而這名台灣林太日前也遭起底,就是勝利夜店最大金主,如今韓媒又再爆出,出手闊綽的林太太,甚至在南韓擁有多棟天價房地產。

 

▼台灣林太是勝利夜店金主,遭爆財力驚人。(示意圖/pixabay)     

 

「台灣林太」南韓友人:「但那間房也都一直空著沒人住。」

 

除了買房和GD當鄰居,甚至還在去年10月,豪砸韓幣240億,購入樂天世界塔,68樓的空中別墅,市值高達台幣7.1億,和GD同棟的公寓,則約台幣1.1億,而台灣林太在首爾龍山區,還有另一棟高級公寓,市值折合台幣約1.2億。

 

勝利夜店前工作人員:「多的話就是超過1億韓幣。」

 

夜店前員工向媒體透露,這名「台灣林太」,人脈超廣,出手闊綽,好幾次都在夜店一擲千金,最高紀錄曾一開台,就點了2億韓幣,折合台幣將近600萬的香檳組,不過她的真實身分到底是誰,至今眾說紛紜。

 

▼台灣林太是勝利夜店最大金主。(圖/翻攝自勝利IG)     

 

除了是勝利夜店最大金主,警方調查後還發現「台灣林太」涉嫌不法交易,有員工透露,林太太在點酒後,會以高出2到3倍的金額結帳,之後再由人頭帳戶取回差額,疑似藉機洗錢,一個小小的夜店暴力事件,如今演變成撼動亞洲驚天大醜聞,也讓南韓演藝圈人人自危。

 

(封面圖/翻攝自勝利IG、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灣富太砸錢擁男寵 重鹹18禁玩法扯翻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