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謎片性侵AV女優爆紅! 民族英雄下場出爐

2019/03/26 18: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謎片性侵AV女優爆紅! 民族英雄下場出爐

看過香港電影「整人專家」的觀眾,相信對劇中一幕,周星馳去西藥房買藥的搞笑橋段很有印象,和星爺對戲的港星曹查理今年69歲了,在香港拍三級片進入演藝圈,拍過280部港片,曾在片中性侵日本AV女優村上麗奈,逼真到以為他來真的,甚至被封為「民族英雄」,如今他的近況下場出爐!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曹查理曾拍過多部三級片,他表示當時流行用長相普通的演員當主角,他對自己長相英俊卻只能當反派被欺負感到不甘心,因此在拍完《警察故事》後決定投身三級片,果然因此爆紅。曹查理曾在葉玉卿主演的《我為卿狂》中性侵日本AV女優村上麗奈,成果逼真到連導演好友王晶都以為他來真的,曹查理甚至因為此片被封為「民族英雄」。曹查理表示他會成功是因為沒有孩子,不用對下一代交代所以什麼都敢拍。但外甥張智霖總避談2人的關係,曹查理認為在外界的觀念中拍三級片是不好的事,擔心因此影響到外甥的事業,更提醒張智霖雖不用刻意隱瞞,但也不必主動提起。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談起和星爺的合作,曹查理滿是回憶,「看到周星馳就怕了,他以為要拍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以上,三分鐘啊!第一段一分鐘搞定,再來一個兩分鐘,再來一個三分鐘,我說OK,王晶說OK,搞定了」。目前曹查理常至大陸演出,但抱持著半退休的心態,只接自己喜歡的工作,儘管很多後生晚輩對他不認識,但他說生活簡單,十分滿足,至少人生曾經紅過了。曹查理最後說:「台灣的朋友你們好,很久沒見面了,我是香港演員曹查理,忘記了沒有,別忘記,OK?」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乙武洋匡下體尺寸多大? AV天王一摸真的嚇壞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