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首位!通靈少女本尊 獲頒國際奧會獎

2019/03/23 11:26 字級:
讀稿
台灣首位!通靈少女本尊 獲頒國際奧會獎

兩年前郭書瑤主演電視劇《通靈少女》暴紅,劇中郭書瑤的角色,原型人物就是劉柏君,劉柏君在26歲就退出靈媒界,投身棒球運動,她還成為台灣第一位棒球女主審。最近劉柏君又得獎,她獲得國際奧會的肯定,獲頒女性體育獎,劉柏君還受邀到聯合國總部致詞,不拿稿子演講,自信心十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際奧會女性體育獎得主劉柏君 :「性別歧視是很難被,三振出局的,我相信大家都了解,女性要成為領導者,是一件多困難的事。」

 

▼劉柏君受國際奧會肯定,獲頒女性體育獎。(圖/翻攝自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在台上侃侃而談,而且全程用英語,他就是台灣,第一位棒球女主審劉柏君,他獲頒國際奧會,女性與體育獎,這也是台灣第一人。


國際奧會女性體育獎得主劉柏君:「這個獎給我力量,給我更多信心,讓更多的女性,可以投入運動的領域。」


劉柏君的得獎感言,震撼人心,而且網友發現,她上台致詞竟然,沒有帶稿子,劉柏君在臉書說,這輩子能以台灣人身分,在聯合國發表致詞,怎麼會需要稿子,真的是霸氣十足。


電視劇《通靈少女》:「仙姑仙姑,幹嘛啦我在忙啦,有人卡到陰啦。」


▼劉柏君在聯合國發表致詞未帶稿。(圖/翻攝自劉柏君臉書)

 

兩年前郭書瑤,演出通靈少女暴紅,她所主演的仙姑索菲亞,原型人物就是劉柏君。


前靈媒人士劉柏君:「郭書瑤,然後我就跟(導演)說,我不要這樣子,因為我對她印象,還在殺很大,我怎麼可以接受,這樣我這輩子,都會被叫做索菲瑤,對不對。」


劉柏君本來排斥郭書瑤扮演她,後來發現瑤瑤很用功,兩人還變成了好朋友。


▼劉柏君坦言,原本十分排斥郭書瑤扮演她。(圖/東森新聞)

 

前靈媒人士劉柏君:「因為覺得瑤瑤演得太好,我怕那些無形的東西,以為她真的在辦事,或怎麼樣會跟著他,所以我覺得把她淨一下,然後我確認沒有東西跟著她,我比較放心。」

 

劉柏君自稱,一歲就會通靈,15歲就開道場,卻在26歲退出靈媒界,她投身公益和棒球運動,致力於推動兩性運動平權,如今獲獎,真的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封面圖/翻攝自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