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照片出賣!吳亞馨遊杜拜 比基尼辣貼半裸男

2019/03/20 1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被照片出賣!吳亞馨遊杜拜 比基尼辣貼半裸男

35歲藝人吳亞馨身兼演員,模特兒、主持人等身份,不過近來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專心經營自己的事業,近日她到杜拜享受豪奢的假期,曬出一系列美照,不過其中一張自拍照中,反射出穿著火辣比基尼的她,貼著一名半裸的男子,引起粉絲猜測,難道是新戀情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亞馨近期轉換跑道開始經商,事業順利的她日前開始一系列的度假行程,包括到巴黎看演唱會、阿爾卑都埃滑雪等,現在她又轉往杜拜旅遊,還入住當地的五星級渡假村,行程相當豪奢,她也大方曬出自己度假的美照,不過其中一張她拍攝飯店房間內部的照片,卻意外從窗戶反射出疑似半裸男性的身影。

 

▼吳亞馨杜拜旅遊,度假行程豪奢。(圖/翻攝自吳亞馨臉書)

 

只見照片中,從反射的窗戶可見,吳亞馨穿著性感比基尼,大方顯露好身材,她拿著手機緊貼著另一名穿著海灘褲,上身赤裸的男子,吳亞馨更疑似環抱對方,狀似相當親密,也讓網友好奇猜測,這位男主角會是誰?事實上,吳亞馨的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2018年曾被拍到和Selina前夫張承中深夜一起看電影,且過程中躲躲藏藏,相當小心,不過她後來出面表示,兩人單純只是朋友。

 

▼鏡面反射出吳亞馨穿比基尼辣貼男伴。(圖/翻攝自吳亞馨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2018年11月,吳亞馨被拍到身邊有新對象「帽子男」,兩人在暗巷調情還十指緊扣,相當親密,不過半個月後,吳亞馨坦言:「他回美國了」,也沒有正面承認她和帽子男是否為情侶,只說兩人仍然有聯絡,關係依舊。這次遊杜拜有了男伴,雖然她仍未回應男伴身分,不過也令她的感情世界再次被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吳亞馨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離婚2年!Selina爆世紀破冰張承中 震驚娛樂圈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