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學生》林鴒曬超大鑽戒樂嫁CEO

2019/03/15 21: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學生》林鴒曬超大鑽戒樂嫁CEO

圖、文/鏡週刊

 

37歲的知名部落客林鴒,之前因為賣衣事件挨告詐欺,去年底全案終結不起訴,判決結果還她清白。昨(14日)她在臉書上PO文自爆已婚,「我在去年12月份完成了結婚登記,成為了一位妻子。」也不忘祝福粉絲白色情人節快樂。

 YT廣告

 

▼知名部落客林鴒,因賣衣事件挨告詐欺,去年底全案終結不起訴。(圖/Cleo - 林鴒 臉書)

 

知名部落客林鴒經營網拍服飾,2017年因為被買家抓包販售一件要價6200元的天絲風衣,實際材質居然沒有天絲,而是100%聚酯纖維,因而被告詐欺。這中間網路上言語的攻擊,不斷霸凌,騷擾家人、粉絲和廠商,讓她一度身心俱疲,曾有過想不開的念頭。

 

挺過風風雨雨,現已成為人妻的林鴒表示,目前有關婚宴、正式的婚紗都還沒計畫。她說,「我想這些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我還沉浸在不可思議的氛圍中😳。」談到另一半,林鴒說「因為先生還很忙碌,他希望早點登記,這樣才可以讓他安心的工作。」所以2人在去年底就去登記了,過程簡簡單單的讓她覺得很可愛。

 

至於林鴒的另一半的身分,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男方大她2歲,是國際知名燈光照明設計公司WORKTECHT Co.,Ltd 台灣區CEO向信陽Sean Hsiang,在日本東京出生的Sean,已在日本工作多年,父母都是台灣人。

 

(封面圖/Cleo - 林鴒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四肢纖細!安以軒婚後2年懷孕 喜曝小寶名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