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度離婚都有小三?劉至翰:想知別女人風韻

2019/03/13 10: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兩度離婚都有小三?劉至翰:想知別女人風韻

文、圖/《鏡週刊》

 

男星劉至翰10年內二度離婚,第一段是和女星林子瑄先有後婚,第二段則是和圈外人Vivian。而這兩段婚姻的結束,都和小三傳聞有關,也讓劉至翰成為花心男代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至翰和女星林子瑄2008年奉子成婚,傳聞劉至翰婚後至少偷吃3女,拍攝《天下父母心》時,也和女星韓瑜傳出緋聞,讓韓瑜當時男友李政穎很不是滋味,而林子瑄更因心痛,吞食大量安眠藥,想挽回這段婚姻,劇情相當八點檔,但這段婚姻2年多就玩完。

 

▼Vivian和劉至翰關係不錯,即使離婚了也還是好朋友。(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Vivian和劉至翰關係不錯,即使離婚了也還是好朋友。(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對於離婚原因,劉至翰父親劉尚謙則是透露,2人是因財務問題才分開,因為劉至翰想去對岸發展,林子瑄則希望2人可以一起在台灣努力。不過林子瑄否認是為錢離婚,還直接在臉書上說:「再好的老婆處久了,也還是想知道別的女人的風韻…如果你下了決心勾引我老公,而我老公也上鉤了,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相較於林子瑄離婚後和劉至翰不聯絡、不接觸,被本刊拍攝到的第二任前妻Vivian就顯得苦情又癡心許多,劉至翰當年和林子瑄婚結得不情不願,反而和Vivian2011年結婚看來快樂許多,這段婚姻中Vivian頗受劉至翰家族認可,想不到2019年初,劉至翰和台大研究生嫩妹被拍到同進同出,還外傳劉至翰至少偷吃2年以上,但Vivian離婚後並未發言責罵劉至翰,反而深情守候,不只出席劉至翰的聚會,還一路送劉至翰回家,堪稱最苦情前妻。

 

更多鏡週刊報導

【前妻路邊哭1】目睹嫩妹熱情擁抱劉至翰 前妻路邊痛哭
【前妻路邊哭3】「驚世夫妻」婚變轟動全台 為子同框還賣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前妻路邊哭2】「想知道別的女人的風韻」 劉至翰二度離婚都爆有小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劉至翰又離婚!第一任妻痛訴8年前「婚變真相」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