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玉剃光頭!放火玩太嗨 半截眉毛消失

2019/03/07 2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小玉剃光頭!放火玩太嗨 半截眉毛消失

小玉真的說到做到!Youtuber小玉(朱玉宸)經常拍攝無厘頭的影片,雖然成功引起不少話題,但也惹出不少爭議,他先前大鬧超商,遭到店家抗議,還曾在浴缸裡煮泡麵,被砲轟浪費食物,不過他這次展現「說得到,做得到」的精神,實現他先前放話如果YouTube影片下方累積超過1萬5000則留言就要剃光頭的承諾,只見他一頭金髮全剃光光,模樣超反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Youtuber小玉(朱玉宸)經常拍攝無厘頭的影片(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小玉這次剃光頭由好友放火、笑笑及弟弟尊輪流操刀,因為當初放火減肥失敗剃光頭時,就是小玉親手幫忙剃的,影片一開始,小玉似乎有點緊張,手裡還拿著一罐啤酒想壓壓驚,但場面還是十分歡樂。由於先前小玉和放火PK格鬥慘敗,當時雙方曾加碼約定,輸的人要讓贏的人剃眉毛,放火藉此開玩笑地詢問:「欸如果真的剃你眉毛,你會怎樣嗎?」,小玉則面有難色地回說「先剃頭再剃眉毛…」,一併兌現承諾。

 

▼尊拿著剃刀直接往小玉頭髮正中央嚕過去,現場氣氛歡樂(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後來尊拿著剃刀直接往小玉頭髮正中央嚕過去,看著自己的頭髮一根根掉下來,讓小玉不斷好奇詢問「我現在到底長什麼樣子啊?」,甚至還一度結巴笑說:「我…講不出話來了。」變成光頭之後的小玉,還幽默模仿鳳小岳在《艋舺》中的台詞:「為什麼你們要逼我啊!」

 

▼小玉不斷好奇詢問「我現在到底長什麼樣子啊?」,笑笑說小玉很像河童(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終於到了重頭戲剃眉毛,不料放火似乎一時玩得太開心,下手過重,剃到一半突然鬆口,「X我是不是剃太多了…?」讓笑笑一看立刻驚呼,「啊…天哪放火!!」,原本疑惑的小玉看到也立刻崩潰爆粗口,「X!我要剃掉你的!太醜了吧!」

 

▼小玉這次除了兌現剃光頭的承諾,還剃了一半的眉毛(圖/翻攝自小玉Youtube)

 

影片快到尾聲時,小玉娓娓道來,小時候曾經被強制剃平頭,因此留下陰影,甚至讓他不敢再留短髮,一直到這次真的將頭髮剃光,樂觀的他也表示「我玩得很開心,這樣滿舒服的啦!」不過依舊不改搞笑本性,自嘲地說「我不像放火那麼在意醜陋這件事情,對啊,因為我本來就很醜。」


(封面圖/翻攝自小玉 Xiaoyu臉書、小玉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 小玉)

 

 

【往下看更多】
小玉認了「頭腦有毛病」!被枷鎖束縛…驚爆憂鬱症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