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牙醫E奶溢出超胸狠!網噴鼻血搶預約

2019/03/07 1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美女牙醫E奶溢出超胸狠!網噴鼻血搶預約

新北市一名美女牙醫師劉芷伊,經常被誤認是牙醫助理,曾上過《醫師好辣》、《國光幫幫忙》等節目,雖然執照不到一年,但是專業的技術,加上她擁有甜美臉蛋及E罩杯火辣身材,引來大批網友關注,診所預約更是大排長龍。現年27歲的她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對演藝圈頗有憧憬,堪稱人生勝利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芷伊在PTT引發廣大討論,有網友在《表特板》指出她擁有一頭柔順長髮及一雙水汪汪眼睛,臉蛋超乎想像的美,專業度更是不用說,「治療時溫柔細心,總是讓患者的感受非常受到照顧,做治療時細心不馬虎,許多患者看過她的診後,都非常地推薦這位不只是長得漂亮而已的女醫師」。

 

▼劉芷伊擁有甜美外表及姣好身材。(圖/翻攝自劉芷伊IG)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芷伊的父母都是老師,年輕時因為和爸爸的關係不好,被阻斷了出國念書的夢想,所以她在大一時故意擺爛學業,開始無視家人反對,大三時加入TPI練習生,眼看夢想就快實現了,不料她的爸爸因憂鬱症輕生,只好中途退出。之後她整整一年的時間自我封閉,整天關在房間內懊悔、自責,還好最後在同學和老師的幫助下,才下定決心完成學業,並通過醫師國考,成為牙醫。

 

▼劉芷伊常上節目。(圖/翻攝自劉芷伊IG)

 

雖然劉芷伊沒有進入演藝圈,但偶爾會在節目上看到她的身影,有人認為她撞臉張鈞甯和周曉涵,她也時常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其中有一張穿泳裝的養眼照片,引來網友盛讚,大讚她的高顏值與好身材,「這也太正了吧」、「長得美,身材又好,真是太犯規了」、「胸前好身材,尤其那手勢更憭人」、「也太辣,鼻血止不住了」、「超喜歡你,加油,希望多一點機會在銀幕看到妳」。

 

 

【往下看更多】
西半球快滑出!針織妹雪白側乳外露 當年神照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