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電音天團「超凡」主唱陳屍家中 享年49歲

中央社 2019/03/05 08:2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英電音天團「超凡」主唱陳屍家中 享年49歲

以狂野髮型聞名的英國電音天團「超凡」(The Prodigy)主唱齊斯佛林特(Keith Flint)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49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獨立報」報導,樂團成員證實,佛林特死於輕生。

成員郝立特(Liam Howlett)在Instagram發文表示:「消息是正確的。我不敢相信我要這麼說,但我們的兄弟齊斯這週末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我很震驚,他X的憤怒,困惑且心碎⋯⋯r.i.p.。」

 

「超凡」也在推特發文證實死訊表示,「極度震驚且悲傷,我們要證實好兄弟與好朋友齊斯佛林特的死訊。他是一名真正的先鋒、開創者和傳奇人物。他會永遠被懷念。」

 

佛林特今天上午被發現陳屍艾塞克斯(Essex)家中。警方發言人表示:「我們在週一上午8時10分獲報,到這個地址確認一名男子的安危。」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但這名當時沒有確知身分的男子意識不明,隨後宣告死亡。男子身分後來確認為佛林特。

 

佛林特出生於倫敦,之後前往布蘭垂(Braintree),結識了當時在俱樂部當DJ的郝立特,決定組團。

 

雖然他在團體內的角色一開始是舞者,但之後成為主唱,知名曲包括Firestarter和Breathe。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要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封面圖/The Prodigy 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