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譙陳奕「睡他女友」!糾葛7年…謝和弦10字再爆內幕

2019/01/27 16: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怒譙陳奕「睡他女友」!糾葛7年…謝和弦10字再爆內幕

歌手謝和弦多年前在臉書驚爆陳奕「高中睡我女友」,還狠開炮稱對方「老二小」,不惜與陳奕撕破臉,事後陳奕也坦承有此事並在臉書公開認錯,「我會擔下也會面對…當時我年輕不懂事」。事隔7年後,謝和弦昨(26)日在IG秀出一張陳奕的照片,並鬆口透露「這10字」。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謝和弦2012年公開怒罵陳奕。(圖/翻攝自謝和弦IG)

 

時間回溯到2012年,謝和弦在臉書公開指名砲轟陳奕,表示世界末日快到了,他沒打算要活很久,因此決定在網路上分享埋在心中許久的驚人秘密,謝和弦表示自己進演藝圈時只想著一件事,就是在獲得成就的那一刻,一定要電爆陳奕,他怒氣沖沖地解釋,「因為陳奕高中的時候睡了我的女朋友,X,結果他是我現在最應該感謝的人」,隨後還不忘撂下重話,如果人生還可重來一次,就不會把陳奕當兄弟,「我連認識都不想認識」。

 

▼陳奕事後坦承有此事,並表示介入朋友感情是不對的。(圖/翻攝自陳奕臉書)

 

事後,陳奕也選擇正面回應,坦言介入謝和弦的感情是不對的,陳奕後悔地說「我承認謝和弦所說的事,因為我相信無論是對他或是我,都因為這事在心裡有了個結,都很不好受」。陳奕還說,因為當時年輕不懂事才會犯下錯誤,「我犯了錯,我會擔下也會面對…那一晚他揍我,我沒還手,兩個人都哭了,他也說原諒了我」,話鋒一轉,陳奕自責地說,後來幾年都沒有聯絡,「我也不奢求他會真的原諒我…因為我真的錯了」,字字句句透露著滿滿的自責感。

 

▼謝和弦事隔7年,在IG貼出陳奕的照片,並寫下「我們沒事了」。(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到了2014年時,謝和弦突然在臉書分享陳奕與所屬的偶像團「AK」粉絲專頁,並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他們,他們好帥,但是讚好少」,孰料這句話被外界解讀為酸度破表的貼文,當時受訪也僅說是美式幽默罷了。沒想到5年過去了,謝和弦2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有陳奕的照片,他寫道:「我們沒事了,不都為女人,江山不要了」,文末還標記「整裝再出發」,一番話被認為雙方關係破冰,讓不少網友瞪大眼睛直看,驚訝地說「哇噻!我的眼睛今天很嚇到!」

 

(封面圖/翻攝自陳奕臉書、翻攝自謝和弦IG)

 

 

【往下看更多】
閨蜜撕破臉!小優自爆「痛毆」丫頭…導火線令人傻眼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