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遭拜金女痛甩!39歲男星帶「貼心辣模」風光返鄉

2019/01/27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慘遭拜金女痛甩!39歲男星帶「貼心辣模」風光返鄉

39歲香港男星林峯和交往5年的千金女友吳千語分手後,如今他帶著新歡、大陸女模張馨月風光返鄉祭祖,只見全程有說有笑,乖巧地陪伴在林峯父母身旁,而林峯則是滿面春風,洋溢著幸福微笑。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議論,猜測小倆口是否好事近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林峯和去年和交往5年的千金女友吳千語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林峯與父母返回廈門祭祖照片在微博上瘋傳,只見林峯穿著搶眼喜氣的大紅色外套,而在另一張照片中,女友張馨月乖巧地攙扶林峯母親,一路上看來和未來婆婆相處融洽,當林峯轉頭一看,女友和媽媽有說有笑,側臉的表情意外流露出幸福笑容,幸福感顯而易見。此外,由於林峯父親是廈門首富林國華,而林峯更是香港紅星,因此全家人一出現在家鄉祭祖,隨即被熱情鄉親圍繞歡呼,場面相當熱鬧風光。

 

▼林峯轉頭一看,女友和媽媽有說有笑十分開心。(圖/翻攝自微博)

 

另一方面,吳千語去年被港媒爆料,早在和林峯分手前,就已搭上身價百億富三代施伯雄,即使當時林峯放下尊嚴求和,仍無法挽回這段情。不過,疑似一直無法得到名份,她近日PO文感嘆,「有時候不得不承認,在感情裡,錯過一下子,就是一輩子」、「我錯過你了,你也錯過最好的我了」,讓外界懷疑是復合信號。

 

▼林峯去年更專程出席張馨月弟弟的婚禮,頗有未來姊夫的架式。(圖/翻攝自微博)

 

在此之前,曾外傳林峯父母一直很反對他和吳千語交往,認為她公主病又敗金,後來得知兒子分手了,還立刻安排飯局,介紹張馨月給兒子認識,而張馨月也憑著溫柔貼心個性迅速打動林峯,2人火速陷入熱戀,林峯去年更專程出席張馨月弟弟的婚禮,頗有未來姊夫的架式。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結婚3個月驚爆「分房睡」!白家綺泣訴:每天離我遠遠的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峯 拜金女 張馨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