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在大都等你」27年後等到了 40歲港星演張無忌被譏:老年版嗎

2020/05/07 17:48 字級:
讀稿
「我在大都等你」27年後等到了 40歲港星演張無忌被譏:老年版嗎

去年就有傳言李連杰版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將開拍續集,導演王晶日前在微博證實,待他隔離期滿就會為這部讓觀眾等了27年的續集開工,還透露了部分演員名單。今(7)日除了小昭外,主要演員也揭曉了,林峯與古天樂這對在《尋秦記》中形同父子及師徒的搭檔,真的在《倚天屠龍記》演出父子,兩人將分別扮演張無忌與張翠山;張三丰更由「宇宙最強」甄子丹客串演出。

YT廣告

▼港星林峯將是王晶導演的新版《倚天屠龍記》的張無忌,但他40歲的年齡演10幾歲的張無忌,被網友毒舌「是老年版嗎?」。(圖/翻攝自王晶微博)

港星林峯將是王晶導演的新版《倚天屠龍記》的張無忌,但他40歲的年齡演10幾歲的張無忌,被網友毒舌「是老年版嗎?」(王晶微博)

 

電影群組的月經帖之一:「《倚天屠龍記》到底要不要拍續集?」當年李連杰版的電影《倚天屠龍記》片末,張敏飾演的趙敏對張無忌說:「我在大都等你」,這一等就是27年。今(7)日王晶公布了《倚天屠龍記》的演員名單,備受矚目的張無忌將由港星林峯飾演,照慣例飾演張無忌父親張翠山的都會找中年巨星演出,果不其然由古天樂飾演。

 

▼與Angelababy同期出道的港星文詠珊將飾演趙敏,趙敏在不同版本裡分別由賈靜雯、張敏等人演出,相較之下文詠珊的知名度實在偏低。(圖/翻攝自王晶微博)

與Angelababy同期出道的港星文詠珊將飾演趙敏,趙敏在不同版本裡分別由賈靜雯、張敏等人演出,相較之下文詠珊的知名度實在偏低。(王晶微博)

 

古天樂與林峯早年在港劇《尋秦記》裡的「趙盤」與「項少龍」就既似師徒又像父子,這次真的成了銀幕上的父子,也多少引起觀眾的懷舊之情。只是林峯都40歲了還演張無忌,引來網友的瘋狂吐槽,且被欽點飾演趙敏的文詠珊也已32歲,比起當年李連杰與張敏分別是30歲與25歲,難怪被網友笑翻「是老年版的嗎?」更有人毒舌「林峯演張翠珊都嫌老,張翠山出場21歲,死的時候也才31,你們想想吳亦凡今年都30了,31歲應該是什麼樣子?」對於這版完全不找如今當紅的小鮮肉演出相當不滿。

反而一群配角可以看到過往港片、港劇盛世時的老面孔,像是「金毛獅王」謝遜由「鰲拜」徐錦江飾演、光明左使楊逍由「香港李察吉爾」方中信飾演、華山二老則是周星馳班底的「田雞」田啟文及「六師弟」林子聰飾演;而目前仍保密的小昭,很有可能會由人氣女星演出,不少網友都猜可能會是迪麗熱巴,但王晶已在微博闢謠「絕對不是迪麗熱巴」。

 

▼甄子丹客串飾演張三丰,白髮白眉的造型也算是仙風道骨。(圖/翻攝自王晶微博)

甄子丹客串飾演張三丰,白髮白眉的造型也算是仙風道骨。(王晶微博)


延伸閱讀
不禁對「晶女郎」露出大叔溫柔 王晶打包20歲云千千回公寓過夜
校花形象深植人心 最嫩晶女郎云千千起底
男星身價16億還搭經濟艙嗑泡麵! 真相曝光本人親回很歪樓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我在大都等你」27年後等到了 40歲港星演張無忌被譏:老年版嗎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周刊)
 

 

 

【往下看更多】
幼年遭性侵!「最美趙敏」猝死家中 3天後才被發現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