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年沒戲拍!《甘味》吳鈴山吃老本 年燒200萬靠老婆撐

2019/01/06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年沒戲拍!《甘味》吳鈴山吃老本 年燒200萬靠老婆撐

男星吳鈴山早年以精湛演技完美詮釋腦性麻痺患者「康安」走紅,又因在《甘味人生》中飾演魔王「朱火爐」引起年輕觀眾注意,然而,他近日透露,雖然自己是三立的簽約演員,但去年一整年都處於「待業狀態」,認為賣小魚辣椒的妻子黃崇蘭才是一家之主,自己是自己是「廢柴」。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待業一年,吳鈴山說:「真的很久耶,朱火爐又這麼紅,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做人好,又不得罪人,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沒有戲接。」同時也提到,其實早年他也曾陷進無戲可拍的困境中,甚至因此得了憂鬱症,那時候,黃崇蘭還得在車子或家裡挖出銅板來過日子。

 

▼(圖/翻攝自《吳鈴山家族》臉書)

 

 

 

 

 

吳鈴山與黃崇蘭婚後育有2子1女,3個孩子都讀私立明星學校,加上住在台北市蛋黃區、開高級轎車,一年的房貸加生活費至少要200萬。不過,吳鈴山說,黃崇蘭的小魚辣椒生意經營得不錯,且自己接了不少業配,加上過去的存款,即使一年沒拍戲了,日子也還過得去。

 

▼(圖/翻攝自《吳鈴山家族》臉書)

 

 

 

另一方面,吳鈴山透露,他將在農曆春節後加入拍攝三立八點檔《炮仔聲》,而在這之前,他要繼續當黃崇蘭的助手,幫忙把辣椒裝瓶、封箱,以及跑腿送貨。

 

(封面圖/翻攝自《吳鈴山家族》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甘味》男星搭小黃 遇「擺態運將」罕見火大飆罵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