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緋聞女友曝光!肉身交疊「金髮妹」上下8次MAN爆

2019/01/03 10: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孫安佐緋聞女友曝光!肉身交疊「金髮妹」上下8次MAN爆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去年底從美國出獄返台,才短短1個多月的時間他就從階下囚轉型為人氣網紅,推出的影片更是大受歡迎,甚至已衝破百萬點閱率,他打鐵趁熱,2日又上傳最新影片,內容前半段他先是分享自己的動漫作品,沒想到後半段竟出現了一位金髮妹和她「交疊健身」,一旁的友人還爆料那位就是孫安佐的「緋聞女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YouTube)

 

孫安佐在最新影片中,先是和粉絲們分享自己的動漫心得,其中他透露,《DARLING in the FRANXX》(DitF)是他4月入獄時,朝思暮想的一部動漫,因為當時他剛好追到第11集,入獄期間他「只想看到第12集其他事都不想做」,原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說:「終於知道為何當時你會在媒體鏡頭大喊:『我只想看動漫』了」。

 

▼(圖/翻攝自YouTube)

 

孫安佐接著開始延續上一集的健身內容,這時,畫面中出現了一名金髮妹和孫安佐「背對背」健身,他展現MAN度,扛起女方一連做了8下伏地挺身,隨後,這位金髮妹的正面也在鏡頭前曝光,只見她長相清秀,性格也相當爽朗,一旁的友人還爆料她就是孫安佐的緋聞情侶,讓金髮妹嚇得大喊:「你不要在那邊!不要讓我紅到美國喔!」

 

▼(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孫安佐則是邊吃冰塊邊笑,友人繼續追問:「你覺得這個女友怎麼樣?」他先是露出曖昧笑容,接著揮手否認:「不要胡說八道」,影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我看90%以上台灣女生都會喜歡安佐這種男生」、「安佐484在害羞」、「女友不錯哦」。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孫安佐「獄中私物」震撼曝光!獄友哀求 花8個月做這件事…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