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ngelababy助理「蹲地幫脫襪」!網怒嗆:當明星真好

2018/12/27 12: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Angelababy助理「蹲地幫脫襪」!網怒嗆:當明星真好

藝人Angelababy(楊穎)由於有4分之1德國血統,讓她擁有深邃大眼、高挺鼻子及立體五官,長相十分甜美,加上個性爽朗、善良,吸引大批粉絲追隨,然而,近日有網友貼出照片,批評Angelababy在工作時讓助理幫忙穿脫鞋襪,引發網友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Angelababy近日在某個廣告拍攝現場時,被大陸媒體捕捉到現場的拍攝花絮,照片上可以看到,穿著一身白西裝的Angelababy身邊圍著許多工作人員,有人為她整理頭髮,有人為她脫襪、換鞋。

 

▼(圖/翻攝自豆瓣)

 

 

 

然而,正是因為助理幫Angelababy「脫襪時」,她連腰都沒有彎,因此引起網友批評:「她一年給她的助理多少錢?連襪子都要助理穿」、「當明星真好」、「是有錢真好系列啊」、「禮服、長裙可以理解,穿西裝也不能自己蹲下嗎」、「都是慣的」、「明明可以自己做,幹嘛非要助理伺候」、「能力沒有,架子不小」。

 

▼(圖/翻攝自豆瓣)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持相反意見:「有時候衣服是品牌贊助,彎腰會有皺褶啊」、「拍照的時候不方便,其實還好吧」、「很多助理都這樣啊」、「這在攝影棚很正常,模特兒在後台也是別人幫忙弄的」、「一個弄頭髮、一個換鞋,不就是在做造型而已」、「都親力親為了要助理幹嘛」、「拍攝期間讓助理幫忙整理鞋服不是很正常嗎」、「明星都這樣啊,為了拍攝沒辦法」。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從頭到尾只瞪眼!Baby超尷尬演技 網跪求:別再出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