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深夜發影片 吃麵線、秀單槓舞…網讚:唯一清流

2018/12/27 08: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孫安佐深夜發影片 吃麵線、秀單槓舞…網讚:唯一清流

狄鶯及孫鵬的獨子孫安佐日前因涉及恐攻在美國被捕,歷經將近9個月的羈押終於返台,他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第一支健身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今(27日)深夜1時許他又發佈了名為「VLOG XX 不專業健身 XX 動漫評論 (上集)」的第二支影片,這次更找來好友一起拍攝,兩人的互動讓許多網友都變成他的粉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孫安佐找來私立康橋國際學校同學Ian一同錄製,影片一開始,兩人蹲在路邊介紹這支影片分成三大部分,分別是動漫評論、健身以及測試一下「自己很久沒有測的一樣東西」,起身後,由於還沒吃飯,兩人跑去買大腸麵線,被Ian問到「大腸麵線和聯邦監獄的食物相比,哪個比較好吃」時,他愣了一下便回答:「當然是大腸麵線比較好吃,你在問什麼白癡問題?」

 

▼(圖/翻攝自Sun Edward YouTube)

 

 

 

孫安佐吃飽後,到公園表演了25秒的單槓秀,影片中可見,穿著紅色上衣的他雙手攀在單槓上,全程看起來相當輕鬆,原來,這只是暖身運動,因為他接著要實驗就讀康橋時參加科展的作品,該作品主要是利用強大的電磁鐵吸力,讓人可以吸附在鐵製品的表面往上爬,不過疑似有一個零件故障,兩人試了幾次都宣告失敗,最後只好轉戰健身房,示範了3種健身動作後,影片就結束了。

 

▼(圖/翻攝自Sun Edward YouTube)

 

 

 

 

孫安佐的影片發佈短短幾小時就獲得上萬的觀看次數,網友紛紛表示:「期待你有突破性的作品衝擊台灣YouTube界」、「第一次看到真實的孫安佐,不錯唷」、「看完這片更不解某些媒體怎能把你渲染成國際危險恐怖份子了,親民沒架子的星二代,就是個一般的青少年」、「如果能繼續保持目前清新真誠的態度去拍片,有預感在這YouTuber界會有你的一席之地」、「YouTuber唯一清流終於出道了」、「優質!先設定搶先看了」。

 

此外,日前傳出狄鶯、孫鵬要幫孫安佐密辦慶生轉運趴,想一舉把兒子的衰運給轉掉,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狄鶯65歲好友楊懷民被傳會出席該場合,但楊懷民事後表示,「轉運趴」不知是哪裡爆出來的消息,應該也不是狄鶯自己放出,疑惑「究竟是誰說?」至於近日爆出狄鶯要退出演藝圈一事,楊懷民說,如果狄鶯真的要退出,就不會主動提這件事。

 

(封面圖/翻攝自Sun Edward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脫衣曬肉完…孫安佐坦言「崇拜館長」:求評體態!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