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小玉、笑笑「接吻照」瘋傳 搶先公開交往原因

2018/12/22 16: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震撼!小玉、笑笑「接吻照」瘋傳 搶先公開交往原因

YouTuber小玉與笑笑是好友常一起拍逗趣影片,之前曾拍過電子菸、超商亂拍、泡麵洗澡等瘋狂舉動,引來不少爭議。笑笑日前在IG宣布:「我交男友了!」還貼出一張親嘴照,雖然照片中的男方被塗黑,但眼尖網友推測出男主角就是小玉。如今男友的身分終於曝光,竟真的是「小玉」,交往原因也首度曝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小玉,笑笑接吻親密照曝光 首度公開2人交往原因。圖/YouTube

 

圖/YouTube

 

圖/YouTube

 

圖/YouTube

 

小玉和笑笑2人的好感情,過去就常被誤認為是情侶,笑笑日前在IG上發文,宣布:「我交男友了。」並在文中附上愛心符號,而在她分享的圖片上可以看到,她一邊緊貼在男方懷裡,一邊嘟著嘴要親吻男方。有許多網友認出男方穿的粉色上衣是小玉常穿的,紛紛直呼:「小玉啦!小玉的IG有兩張照片都有這件粉色衣服的同款喲」、「衣服的領子跟小玉自拍的那張一模一樣啊」。而小玉最近終於透過影片公開2人交往原因,原來是因為笑笑與他以及放火一起玩「二選一遊戲」,只見笑笑抽到:「你要打給前任跟他求復合,還是粉專發一個我交男友或是女友的動態照片?」

 

圖/YouTube

 

圖/YouTube

 

圖/YouTube

 

▼小玉,笑笑接吻親密照曝光 首度公開2人交往原因。圖/YouTube

 

笑笑因為覺得打給前任太尷尬,決定選擇後者,並抓著小玉幫忙充數,拍了一張「偽情侶照」後便上傳IG,小玉當場崩潰直呼:「我真的跟她變成男女朋友了啦!」另一方面,小玉日前上傳新片,這次他想挑戰吃400人份的泡麵,瘋狂的他決定用家中浴缸,一次就煮100包麵,只見他在浴缸放滿熱水,再把麵通通丟進浴缸煮熟,接著乾脆直接拿著筷子跳進去,還興奮撈起一坨麵,直呼這次拍片「一圓我小時候超荒唐的夢想!」不過影片引發爭議,許多網友認為這根本是在浪費食物,紛紛留言:「小玉,你真的太超過了…世界上有多少人沒東西吃,你知道嗎?」

 

 

【往下看更多】
震撼!陳美鳳驚爆險遭硬上 黑道尾隨進房下場超慘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