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圓滿了!斷聯15年…劉駿耀生前破冰女兒 享最後天倫樂

2018/12/21 15: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圓滿了!斷聯15年…劉駿耀生前破冰女兒 享最後天倫樂

52歲名嘴劉駿耀出身社會線記者,時常能看到他出現在各大談話性節目,本月8日卻驚傳不敵胰臟癌,病逝內湖三總醫院,令外界一陣譁然,而單親家庭出身的他,從小在父親家暴的陰影下成長,因此對第一任妻子生下的女兒也並未真心付出父愛,導致父女關係疏離,長達15年沒有聯絡,20日劉駿耀在第二殯儀館火化,生前好友唐湘龍透露,在劉駿耀病逝半年已與女兒破冰,「是他生病後最大的收穫」,也圓滿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劉駿耀臉書)

 

劉駿耀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小時候曾親眼見過爸爸毆打媽媽,當時他上前阻止,卻換來爸爸將他綁在桌角一陣毒打,從此他便對爸爸恨之入骨,就連多年後得知爸爸的死訊,他也沒有半點難過的感覺。

 

▼(圖/翻攝自劉駿耀臉書)

 

童年的家暴陰影伴隨著他到結婚生子,他和第一任妻子生下女兒後,仍無法對女兒付出父愛,長期下來造成父女關係疏遠,長達了15年沒見面,後來劉駿耀雖曾主動聯繫女兒,但遭到對方拒絕,劉駿耀當時也向女兒喊話:「其實妳如果很恨我,也沒有關係。因為我沒有很真心地付出我的父愛給妳,所以妳有恨我,我也認了。」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劉駿耀臉書)

 

劉駿耀的遺體在20日進行火化,雖然兩任前妻及女兒都未出席,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劉駿耀他生前的好友唐湘龍透露,早在劉駿耀在病逝前半年,就已和女兒破冰了,女兒也會到醫院探視他,讓劉駿耀在離開人世前,享受到了最後的天倫之樂,劉駿耀對此相當欣慰,認為這大概是自己生病後最大的收穫,而唐湘龍語帶不捨地說:「至少在這最後一年時間,他還算快樂。」

 

▼(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劉駿耀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劉駿耀告別式…姪子捧斗出殯!弟鬆口遺願:都圓滿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