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台灣旅客下大雪沒房住!吳宗憲「相揪加床一起睡」暖爆

2018/12/18 15: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4台灣旅客下大雪沒房住!吳宗憲「相揪加床一起睡」暖爆

綜藝天王吳宗憲憑藉著獨樹一格的主持風格,以及犀利的口才與幽默的主持功力,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他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年輕時和女友到日本新潟縣旅遊,因為不想造成朋友麻煩,便決定自己找飯店,而且還幸運地後補到了房間,沒想到才過了不久,原本訂房的3至4位客人隨後趕到,但卻被取消住房資格,他於心不忍看一群人沒有房間住,因此做出「一個舉動」,讓對方十分感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和女兒Sandy(吳姍儒)共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近期主題聊到了「出國旅遊必吵事件簿」,讓他突然想到年輕時和某任女友到日本旅遊,由於沒有提前預訂,原本找到的飯店房間早已被訂滿,而當時已經晚間11點50幾分,正當住宿機會渺茫時,12點的報時聲突然響起,櫃台人員馬上告知他有空房,原來這是飯店講求準時的規定,會替訂房客人保留房間到最後一秒,但若報到遲到,就算是短短1分鐘也不會預將房間預留。

 

▼(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沒想到,吳宗憲正要開心入住房間時,原本訂房的3至4位台灣旅客匆匆趕到,雖然只遲到了短短幾分鐘,但飯店人員卻堅持要將房間排給吳宗憲,眼看當時外面正下著大雪,他便貼心邀請對方一起入住房間,同時要求飯店加床,一群人當晚就睡在同一間房,讓現場來賓聽了也相當動容。

 

▼(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除此之外,吳宗憲的親民舉動不只一樁,Kid先前也曾透露,有次跟憲哥出外景,眾人都趁著空檔回到遊覽車上休息補眠,途中突然出現熱情粉絲衝上車要合照,而當時已經入睡的憲哥更直接被叫起床,面對如此無理的要求,Kid在一旁都捏把冷汗心想:「慘了!憲哥要生氣了」,沒想到憲哥臉上卻絲毫沒有不悅的表情,取而代之的是熱情回應合照要求,讓在場的人都十分佩服憲哥的氣度。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憲哥保時捷被偷開!不計較還「塞一疊錢」要他盡量花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