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佐帥秀大肌肌!脫光擺健美姿勢 網封:新一代宅神

2018/12/17 08: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藝人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涉恐攻,歷經將近9個月的羈押,日前終於返台,孫安佐除了先前在臉書更新大頭貼外,16日晚間又在YouTube更新他重訓的影片,還在健身房內對鏡頭大秀肌肉,並透露自己目前體重70kg,「很久沒碰重量了,姿勢不好請見諒」。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孫安佐16日在YouTube上傳主題為「Physique update 久違的重量」的影片,只見畫面中,他先是穿著紅色短袖上衣、戴著眼鏡和帽子做重訓,從70公斤平板臥推一路舉到100公斤,接著又陸續做了啞鈴二頭彎舉、80磅啞鈴臥推等,但孫安佐越做越熱,最後索性脫去紅色上衣和灰色背心,直接在健身房鏡子前擺出健美姿勢,超精壯的胸肌、腹肌一覽無遺。

 

▼(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發布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關注,許多人紛紛留言誇讚:「安佐好壯」、「來一起健身啦,推你優質好番!」、「這樣弄一下又要崛起新的國民男友」、「人生勝利組,高富帥又壯,安哥可以當我老公嗎」、「安佐人帥又壯」、「孫安佐我愛你,有朝一日我們也能一起健身,一起邊看動漫邊健身」、「一般富二代只會山珍海味敗家,你健身充實自己又自學做武器有夠猛」,甚至還有人封他為「新一代宅神」。

 

▼(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孫安佐剛回台灣時,將發射十字弓的照片換成臉書大頭貼,後來又改成18禁漫畫女主角「阿嘿顏」高潮表情的圖片,引發外界輿論,隨後被迫將臉書關閉,這次轉往YouTube發展,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狄鶯早有預感會出事!見孫安佐換十字弓照 怒逼關臉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