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允整牙「臉走鐘」 網一看全傻了:五邊形?

2018/12/14 11: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林允整牙「臉走鐘」 網一看全傻了:五邊形?

22歲的大陸女星林允長相甜美,一出道就因拍攝周星馳電影《美人魚》竄紅,除了整牙外,她近日又積極減肥,順利瘦身成功,不過,近日她接受網紅徐妍的採訪,卻被大批網友質疑「臉型變了」,甚至被批「像五邊形」,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甚至登上了微博熱搜。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林允最近和知名網紅徐妍一同錄製影片,她透露自己從小就愛喝奶茶,最喜歡的就是上面有奶蓋的奶茶,但也因為超高的熱量,讓她的體重最高曾飆升到66公斤,令人無法想像。而她今年1月還有52公斤的她也積極減肥,努力健身加上少喝奶茶,讓她迅速瘦到45公斤。

 

▼(圖/翻攝自林允微博)

 

▼(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但疑似是一瞬間體重掉了太多,再加上整牙的影響,林允的雙頰凹陷不少,原本的招牌鵝蛋臉似乎有些「走鐘」,顴骨也明顯凸出,影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議論紛紛,直呼:「之前看她臉小的,現在方了」、「臉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感覺不像她」、「這五邊形的臉」、「真的怪怪的」,「林允臉型」甚至還登上熱搜。

 

▼(圖/翻攝自徐妍微博)

 

對於「臉走鐘」的傳聞,林允13日也親上微博發文,她打趣地曬出正在敷面膜的影片,笑問:「我的臉型怎麼了?」證明自己仍是圓潤的鵝蛋臉,超高EQ的回應瞬間被不少網友讚爆:「妳最可愛了」、「依舊好看又完美」、「臉型沒問題,還是很美」。
 

▼(圖/翻攝自徐妍微博)

 

▼(圖/翻攝自林允微博)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林允微博)

 

 

【往下看更多】
整型爽殺價12萬!正妹術後變「大嬸」 崩潰:好想死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