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熊揮汗飆舞「浮誇內衣」G奶狂晃…2條線好邪惡

2018/12/13 20: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熊熊揮汗飆舞「浮誇內衣」G奶狂晃…2條線好邪惡

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個性活潑,雖然只有155公分的嬌小身材,卻擁有驚人的G罩杯,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她為了維持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特地報名參加潘若迪的有氧舞蹈課程,事後還PO出一系列「浮誇」運動穿搭照,巨乳毫無保留展現出來,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啊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熊熊臉書)

 

 

 

熊熊近日在IG透露,這陣子又回去找潘若迪上運動課程,結果因為肢體不太協調,連婆婆媽媽都跳得比她還好,不僅一起上課的朋友當場傻眼,調侃她該去報名「肢體課」,熊熊也自嘲「老師很嚴格,說我不能再吃變大熊,冬天想要囤積個脂肪都不行!」

 

▼(圖/熊熊臉書)

 

「只是我穿有點太浮誇,只能下課後擺拍」愛美的熊熊除了運動,也不忘自拍大曬養眼照,只見她身穿藍色超低胸上衣,內搭性感運動衣,不僅傲人的北半球呼之欲出,性感指數破表,上頭的兩條交叉的黑線,更凸顯豐滿曲線,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圖/熊熊IG)

 

 

 

照片一出隨即引起熱烈回響,網友紛紛留言「這樣太危險」、「好深喔」、「兩條線好像被溝吃掉」、「太邪惡了,真的母湯」、「太低了,點點不會掉出來嗎」、「直接找衛生紙了」、「太兇了吧」、「就是大」、「鼻血猛噴」、「全世界都要淪陷了」。

 

(封面圖/熊熊IG)

 

 

【往下看更多】
熊熊細肩背心秀G奶 合照「他」竟被襲胸…老司機全暴動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