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小哈利爆健康危機! 伊能靜崩潰:他一吃飯我就開始哭

2018/12/13 19: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6歲小哈利爆健康危機! 伊能靜崩潰:他一吃飯我就開始哭

49歲女星伊能靜4年前,和小10歲大陸男星秦昊高調再婚後,並產下一女「小米粒」,她之後工作量減少,把重心放在家庭。其實她和前夫哈林育有一子「小哈利」,如今兒子已16歲,且再過1年半就要赴美留學。不料伊能靜最近驚爆小哈利陷嚴重健康危機 吃飯要花2小時,「他一吃飯我就開始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伊能靜爆16歲小哈利健康危機,「他一吃飯我就開始哭」。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當初離婚時與哈林彼此協議,不公開小哈利的事,沒想到她最近上節目驚爆,小哈利從小吃飯一直比別人慢,「別的孩子半小時吃飯可香了,我的兒子要花兩個小時才能把飯吃完」,她當時坐在兒子旁邊內心總是焦急,常常小哈利一吃飯她便開始哭,她猜測兒子有咬合或牙齒方面問題,但由於當牙醫的親戚看過後稱沒事,伊能靜也放棄了自己的直覺。伊能靜說,直到兩年前,伊能靜才發現兒子因鼻子過敏長期咬合不正、下巴後縮,所以從小才會吃飯慢,令她難過表示:「每個父母的決定,可能也包含生理上的決定,我認為原生家庭其實是在影響著我們每個人」。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爆16歲小哈利健康危機,「他一吃飯我就開始哭」。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透露,小哈利如今已開始矯正,並沉痛表示:「要走過原生家庭,不是你怎麼跟這個家庭和解,而是最終你怎麼跟自己和解,最終不是學會那些帶給你傷害或成長的原生家庭所有萬水千山,而是你怎麼學會經歷這一切後,你還是那麼的愛自己、不想放棄」。另一方面,57歲歌手哈林2016年和小14歲主播張嘉欣再婚,兩人去年6月生下女兒「哈密瓜」,而在女兒剛滿週歲,張嘉欣又火速懷上第二胎,夫妻倆「造人」速度讓外界驚訝,哈林今年8月談到將三度當爸時,曾開心表示:「這部分要感謝老天爺,我知道很多人沒有這麼容易、過程很辛苦,老天真的很照顧我,非常感恩」。

 

 

【往下看更多】
62歲張晨光健康亮紅燈!離奇暴瘦樣曝光 震驚娛樂圈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