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鈕承澤爆性侵!前女友嚇壞爆「硬上內幕」:一次就毀了

2018/12/12 10: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鈕承澤爆性侵!前女友嚇壞爆「硬上內幕」:一次就毀了

52歲導演鈕承澤(豆導)日前捲入性侵女工作人疑雲,震驚各界,他日前在律師陪同下赴北檢,歷經3小時的複訊後,以150萬元交保,被限制出境、出海、住居,受訪時表示和被害人認知上有差距,還不斷強調很喜歡對方,被法界人士認為經過指點。曾與他交往4年的女星林秀玲得知消息後,也首度做出回應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鈕承澤10日到北檢應訊,結束庭訊後受訪,他強調很喜歡被害人,也願意照顧對方,他說和對方認知上有差距,從沒想過傷害任何人,甚至稱自己是笨男人,才會到現在還單身。檢方也約談了被害人主管了解當晚到底發生什麼事,不排除再次傳喚被害人比對證詞,火速偵結起訴。

 

▼鈕承澤涉嫌性侵,以150萬元交保。(圖/東森新聞)

 

對此,曾和鈕承澤交往的女星林秀玲也出面回應,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秀玲出身國光藝校,8年前還合作電影《艋舺》,但近年已經失聯,得知鈕承澤涉嫌性侵,她表示看到新聞時嚇了一跳,認為對方至今未婚,難免會落寞,這次用錯方式試探女生心意才踢到鐵板,直言:「公眾人物發生一次就毀了」,並覺得鈕媽媽很可憐,「一定很傷心」。

 

▼女星林秀玲曾和鈕承澤交往過。(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關於鈕承澤的爆料從沒停過,根據《鏡週刊》報導,圈內人士評論他「風流、花心、愛玩,也會對後輩使用導演魅力」,早在2007年執導《我在墾丁*天氣晴》時,就已開始讓張鈞甯對他心生畏懼。拍攝《軍中樂園》時,他所住的頂樓加蓋有如「頂加樂園」,除了帶公園搭訕的大胸部女性,鎖定的下手對象不只女藝人、女同事,女性記者也在此列。

 

▼鈕承澤的頂加住處。(圖/鏡週刊提供)

 

報導中指出,鈕承澤的案發頂樓加蓋,除了陽台,屋內沒有可坐的椅子,只有一張床,還有擺放整齊的數10支紅酒,被視為女性禁區、他的獸慾樂園,而參觀工作室、喝果汁、品酒,然後泡澡,更是他的「把妹SOP」。

 

 

【往下看更多】
幫鈕承澤喬60萬和解金?「女主管」老公親上火線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