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鈕承澤「只戴套」就上!知情者還原劇本:超震驚

2019/01/06 20: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鈕承澤「只戴套」就上!知情者還原劇本:超震驚

鈕承澤近日驚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的醜聞,許多受害人紛紛跳出來說話,其中,演出鈕承澤2007年執導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的女演員柯奐如更是出面控訴,當年飾演男主角的鈕承澤只戴保險套,而她更是「僅貼胸貼」,兩人近乎全裸就上陣,床戲拍攝長達5小時,讓柯奐如至今仍有陰影。而該片的共同出品人尹慧文(Tina)今(6日)受訪表示,看到柯奐如的長文自白「很驚嚇」,直言:「如果當初沒有用這麼多,為什麼要拍這麼多?」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Tina看到柯奐如的貼文後,回憶起12年前拍《情》片的過程,難過的說:「以出品人的角度來說,我是錯愕,我看了也是很難過,我當時真的是不知道。」她表示,當年要拍床戲前她也在場,但沒看到柯奐如和鈕承澤的溝通過程,後來因為清場她就離開了,「現在看到這篇,我覺得很驚嚇,我覺得當時應該要透過經紀人來溝通,不論是事前、工作過程或是事後,如果有這種不舒服的情況一定要講。當時的經紀人怎麼沒有處理?這個受傷看了讓人滿難過的。」且電影播出畫面根本沒有用那麼多,她也質疑「為什麼要拍這麼多?」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柯奐如臉書)

 

Tina表示,當時劇本就寫有床戲,不過僅輕描淡寫帶過,文字上並未多著墨床戲要演到何種程度,現在透過柯奐如的文字,知道柯奐如多年來真的很難受,讓她看了也很難過,但她也質疑柯奐如經紀人「比照她現在的這篇發文心情,我在想她的經紀人有沒有跟他討論或是溝通?(於他們同意接這案子的時候、拍攝的過程、拍完以後的討論),在我的經驗裡面,這樣的戲碼,拍攝前都是要慎重溝通的,就是擔心有任何一方不舒服。這個拍攝工作已是11年、12年以前的事,我真的需要好好再想想⋯⋯怎麼會這樣。」直言心情相當複雜。

 

▼(圖/翻攝自柯奐如臉書)

 

▼(圖/東森新聞)

 

Tina無奈表示,演員真的不要輕易拍床戲,「據我了解,拍床戲都很煎熬,沒有人在拍完當下是爽的」。Tina曾任鈕承澤經紀人,不過她坦言性侵風波至今她都沒和鈕承澤聯繫,「我們已經很久沒聯絡了,他應該有人會幫忙處理這些事,我就不要再打擾他了。」

 

(封面圖/翻攝自鈕承澤、柯奐如臉書)


 

【往下看更多】
還原鈕承澤「只戴套」拍床戲!柯奐如猛發抖:我好髒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