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弟「剩3元」拿不出阿Ben紅包 曾國城救急…Mei淚謝

2018/12/10 17: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阿弟「剩3元」拿不出阿Ben紅包 曾國城救急…Mei淚謝

前Energy成員阿弟(蕭景鴻)在2007年和老婆Mei(邱馨葦)結婚,育有2個寶貝女兒,一家4口幸福美滿的模樣讓人羨煞不已,不過,Mei曾在節目上透露,她婚後才發現阿弟的存摺只剩3塊錢,為了想辦法賺錢,她甚至會自己打電話跟製作單位敲通告,提起曾國城某一次為他們雪中送炭的故事時,更一度淚灑錄影現場。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Mei在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中提到,當初兩人決定將小孩生下來時,阿弟才25歲,更是偶像團體中的一員,但在結婚的消息被報導後,原本公司推薦阿弟出演偶像劇男主角,卻被該劇製作人狠酸:「你現在已經是爸爸、人夫了,誰要看你拍的偶像劇?」拍戲計畫後來也不了了之。

 

 

▼(圖/翻攝自Mei臉書)

 

 

 

 

由於年齡及身分的因素,阿弟不僅不能演男一、男二,也無法勝任爸爸的角色,因此幾乎無法出演戲劇,再加上存款只剩3塊錢,這一度讓Mei擔心又自責:「我是不是害了他?」

 

然而,Mei為了家計,她放下自尊,到處尋求工作機會,甚至也會自己打電話到製作單位詢問有沒有通告可以上,因為「如果這禮拜沒有通告,下禮拜就沒有飯吃了」。

 

▼(圖/翻攝自《一袋女王》)

 

 

 

 

Mei也提到,當年夫妻倆要參加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的婚禮時,經濟困窘到連紅包錢都拿不出來,就在兩人苦惱沒有錢時,阿弟突然接到曾國城和小小彬《小孩很忙》的通告,於是阿弟在節目中努力闖關拿獎金,才就此籌到紅包錢,可以說是曾國城救了他們。

 


(封面圖/翻攝自Mei臉書

 

 

 

【往下看更多】
淚崩…阿弟妻娘家借錢還債 因「這原因」互嗆鬧離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曾國城 阿Ben Mei 紅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