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聯女兒10多年 劉駿耀:恨我也沒關係!曝心酸真相

2018/12/09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失聯女兒10多年 劉駿耀:恨我也沒關係!曝心酸真相

52歲名嘴劉駿耀昨(9)日不敵胰臟癌,病逝內湖三總醫院,引發外界一片譁然,由於他生前一直都是大家公認的好丈夫,似乎很少人知道其實在這任妻子之前,劉駿耀有過一段婚姻,且還育有一個女兒,他曾對失聯多年的女兒喊話,「如果妳很恨我,也沒有關係,因為我沒有很真心的付出我的父愛給妳」,始終對這段父女情抱有遺憾。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臉書)

 

劉駿耀是社會記者出身,因為口條好,經常受邀上電視台評論新聞,也主持廣播、網路節目,他曾在節目中提到,父親家暴對他造成很深的童年陰影,當時他總是看見爸爸在毆打媽媽,爸爸也將年幼的他綁在桌腳,拿木條抽打,這些事都讓他極度痛恨父親,痛苦至今仍歷歷在目。

 

▼(圖/翻攝自臉書)

 

劉駿耀在節目上透露,當他得知父親過世時,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連告別式都沒去,他表示自己永遠無法原諒父親對他造成的傷害,父親不但家暴還外遇,根本從來沒讓他有感受到父愛過,「我的字典翻開來沒有『爸爸』2個字」,因為如此,在生了女兒後,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和對方相處。

 

▼(圖/翻攝自臉書)

 

他與現任妻子陳心雖沒有孩子,但和前妻育有一女,他透露已經10多年沒見過女兒了,父女倆的感情十分疏離,因為他不知道如何去處理2人的關係,也坦承這對女兒來說是很不公平的事,儘管曾寫信想關心女兒,但從來沒有收過回信,如今女兒也22歲,是個小大人了,父親卻因癌症過世,遺憾再也無法彌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52歲名嘴劉駿耀胰臟癌逝!臉書最後訊息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