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伯產後「頭髮狂掉」蔡阿嘎實測根數…嚇喊:夭壽喔

2018/12/08 16: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二伯產後「頭髮狂掉」蔡阿嘎實測根數…嚇喊:夭壽喔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婚後相當甜蜜,日前兩人迎來兒子「蔡桃貴」的誕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趣事,蔡阿嘎近日拍片透露,二伯生下孩子後,頭髮竟然一天比一天少,於是決定紀錄二伯洗頭後到底掉了多少頭髮,沒想到算出來的數量超驚人,連蔡阿嘎都嚇得直呼:「夭壽喔!」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7月迎來兒子「蔡桃貴」,和二伯推出「蔡阿嘎新手爸媽日記」,大談育兒經,近日二伯發現自己生完小孩後頭髮越來越少,掉髮都是「一把一把的掉」,於是兩人決定實測二伯洗髮後究竟會掉多少頭髮。只見影片中二伯將頭髮分為兩堆,分別是「洗髮掉的」和「吹頭髮掉的」,兩人就直接在桌上一根一根的數,數完發現數量竟高達600根,讓蔡阿嘎跟二伯都瞠目結舌,蔡阿嘎更是直呼:「夭壽喔!」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一般人一天大概只會掉5、60根,孕婦竟然是平常人的10倍掉髮量!」一旁的二伯也直呼真的好可怕,蔡阿嘎還開玩笑說:「以後不用去找生髮液的業配,乾脆找假髮的業配比較快」,不過孕婦的辛苦也讓他們最後呼籲大家:「要聽媽媽的話,長大不要頂嘴,看完影片趕快去給媽媽一個擁抱!」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影片引起網友廣大迴響,紛紛留言表示:「當女人、媽媽真的辛苦,生完掉髮,老了也掉髮 」、「也太用心了吧!還一個一個慢慢數」、「看完這部影片,只能說:二伯辛苦了!」、「19歲的我已經是這個掉髮量…我也要討教」、「看完都不敢生小孩了」,也有專業網友表示:「二伯不要怕,那只是過渡時期的情況,妳可以多吃些黑芝麻和有「何首烏」的藥膳食補,再過段時間就會恢復囉!」、「孕婦大量掉髮跟女性荷爾蒙急遽變化有關哦!可以多補充蛋白質加速頭髮生長,以後會長回來,二伯不用擔心啦」。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影/取自蔡阿嘎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影片】「顧小孩哪會累」1秒惹怒新手媽 蔡阿嘎搞笑詮釋 網友狂點頭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