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睡遍半個嘻哈圈!辣模遭爆是劈腿慣犯 崩潰割腕

2018/12/07 09: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睡遍半個嘻哈圈!辣模遭爆是劈腿慣犯 崩潰割腕

大陸女模Naomi(康雅馨)有著深邃五官及精緻的臉蛋,在參加模特兒真人秀《天使之路》後走紅,加上男友是rapper歌手Alrocco,備受關注。然而,Naomi近日結束了戀情,隨後被爆出她其實是個劈腿慣犯,疑似因為無法承受輿論壓力,她5日割腕自殘被送進醫院。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Naomi微博)

 

 

 

 

有網友在「豆瓣」發文表示,Naomi上了《天使之路》後就變了:「她身邊的朋友、圈內人(除了Alrocco)都知道她出軌多少次,她在上天使之路的時候就跟裡面的工作人員睡,所有模特和劇組的人都知道。」原Po還放話可以去問每一個工作人員,看看所言是否為真。

 

同時,原Po還貼出許多張對話紀錄和照片,證明Naomi與工作人員調情,其中還有與陳冠希的親密合照,此外,Naomi竟然向粉絲要錢,並邀約粉絲一起抽大麻。誇張行為讓原Po忍不住嗆:「等這個鬧大了,一群睡過她的人都會出來了~嘻哈圈的半壁江山。」

 

▼(圖/翻攝自Naomi微博)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關注,紛紛表示:「看著就不是好人」、「早就知道她和天使之路的工作人員上床」、「情商低戲還多」、「她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啊」。不過,也有網友說:「我感覺有點假」、「别弄得像她傷害了大家一樣,有資格罵她的人只有被她傷害過的人」、「我們沒經歷過,不會知道是真是假」、「幾張合照就能說有一腿嗎」。

 

▼(圖/翻攝自xxximkittyxx微博)

 

 

 

 

這件事情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然而,一名自稱Naomi閨蜜的女網友在微博上指出,Naomi因為受不了輿論的壓力,激動到割腕自殘,被送往醫院,閨蜜也提到:「她(Naomi)跟我說心太痛了,她不相信這個世界了,她說她的世界明明都是善良的…心理醫生讓她住院接受心理治療,說她有嚴重的抑鬱情緒,但是她說她想回家。可是她現在已經沒有家了。」

 

最後,閨蜜痛批網友:「你們都忘了最初是因為什麼喜歡上她的嗎?她一她一直用最大的善意看待這個世界,對待所有朋友粉絲,你們就是這麼回報她的嗎?半夜真的不會做惡夢嗎?!做個人吧!」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Naomi微博)

 

 

【往下看更多】
和「大小妾」搞雙飛!孟庭葦前夫遭爆送小三陪睡客戶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