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鈕承澤爆性侵紙包不住火! 躲22小時終於回應了

2018/12/06 18: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鈕承澤爆性侵紙包不住火! 躲22小時終於回應了

52歲知名導演鈕承澤近日驚爆拍攝電影《跑馬》時性侵女工作人員,女方已經報警交由警方處理,男女主角任賢齊、張榕容也遭受波及,而鈕承澤的黑歷史也一一被起底,傳出他不僅曾偷親女星張鈞甯,還要女星柯奐如全裸拍床戲,對方只好咬牙上陣。對此,鈕承澤躲22小時,今(6日)晚間終於出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鈕承澤被指控性侵,躲22小時親上火線回應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鈕承澤目前正在準備新片《跑馬》後製,期間疑似性侵女工作人員,據傳該女已在友人陪同下赴婦幼警察局報案、做筆錄,消息曝光後,受害女子此刻身心重創,已完全無法工作。遭到侵犯的女性工作人員第一時間也在友人陪同下赴醫院驗傷,從驗傷單中清晰可見「下體」有多處撕裂傷,甚至友人還提供女子左右手多處瘀青照片,證實曾飽受摧殘,該性侵案已轉發大安分局偵辦,鈕承澤新聞曝光後神隱噤聲22小時,終於親上火線發出聲明表示「昨晚至今,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無法入睡,精神狀態極差… 但我不會逃避。該我承擔的責任,我一定會勇於面對,絕不逃避。 明早八點半我會主動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鈕承澤被指控性侵,躲22小時親上火線回應了。圖/鈕承澤臉書

 

據被害友人向媒體透露,導演鈕承澤就不避諱地對這名女性工作人員頻獻殷勤,呵護備至之舉早就不是秘密。直到11月下旬,原定劇組要開會,但鈕承澤卻突然以身心狀況不佳為由取消會議,接著傳訊息約這名女性工作人員的長官到自家住處聊天,並提及可以帶著她一起來。一群人在豆導家沒多久,就各自離開,只剩下豆導和受害女子,一開始,兩人還維持正常聊天,沒多久,鈕承澤一時「性」起,先是靠近、撫摸她的頭和肩膀,隨即將她撲倒在沙發襲胸性侵,過程極度粗暴,之後女子身心俱疲,窩在沙發上顫抖。事後豆導發現釀大禍,試圖想道歉,但被害人因為太害怕,連夜打包閃辭劇組。

 

 

【往下看更多】
我做到了!38歲羅志祥爆喜訊 「內心是痛苦的」粉絲崩潰大哭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