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認了「修修臉」過頭 慘成僵臉怪!徐媽媽痛心喊話

2018/12/06 15: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S認了「修修臉」過頭 慘成僵臉怪!徐媽媽痛心喊話

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辛辣直率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而她雖然已經40歲,還是3個孩子的媽,卻依舊保持纖細苗條的姣好身材,清秀的臉蛋也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不過她近日卻自爆「修修臉」過頭,導致臉變得跟殭屍一樣,悔不當初,還意外釣出徐媽媽痛心喊話。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小S臉書)

 

 

「自己永遠看到自己的缺點,我的淚溝,我的眼袋,我哪裡不夠瘦!」小S在臉書上感嘆,女人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完美,不滿足現在的模樣,她因此跑去醫美做微整形,「打一堆肉毒、玻尿酸,最後變得像僵屍一樣」,完全沒想到自己在去義大利錄影前,因為糾結臉上的不完美,而付出慘痛代價,「整季都是僵臉怪!」可以看到小S整張臉異常「光滑無瑕」,連抬起眉毛時,額頭也一點紋路都沒有。

 

▼(圖/小S臉書)

 

 

小S透露,曾經問過女兒們「媽媽哪裡不好看?」小孩們看不出來,還是一樣愛她,讓她體認到喜歡一個人,真的不是因為外表,能夠交心的靈魂才是最重要,除了有感而發地喊話「我要自在而不是說說,我要開心而不是假裝!我要漂亮但是自然的」、「放過自己吧!不講運動、正面能量這種很多人做不到的事!只講愛你自己,要打,也要適可而止」、「此篇獻給我自己~徐熙娣,別再發瘋了!」還忍不住調侃好友「阿雅不是大美女,我還是一樣愛她!」

 

▼(圖/小S臉書)

 

網友看完PO文,紛紛給予小S鼓勵,肯定她已經保持得很棒,不需要再追求更完美,留言「不要在挑剃了」、「就是愛妳的天然美」、「就算妳變老變醜變胖還是愛妳,但是我不喜歡妳變塑膠人」,還意外釣出徐媽媽親自留言「破壞老娘的作品,欠揍」,小S則調皮回應「女兒不孝」。

 

▼(圖/小S臉書)

 

(封面圖/小S臉書)

 

 

【往下看更多】
要不要洗頭?許老三「一句話」讓小S超羞愧:以她為榮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