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鈕承澤自豪是「鈕祜祿氏後代」 嗆:郭台銘算什麼?

2018/12/06 15: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鈕承澤自豪是「鈕祜祿氏後代」 嗆:郭台銘算什麼?

知名導演鈕承澤近日驚爆拍攝電影《跑馬》時性侵女工作人員,女方已經報警交由警方處理,而鈕承澤的黑歷史也一一被起底。向來敢說敢做的鈕承澤曾自爆是清朝貴族「鈕祜祿氏」的後代,還常會跟朋友炫耀「慈安是我姑奶奶」,自認血統高貴,不輸給富商郭台銘。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鈕承澤2012年和知名女星趙薇一起錄製節目時,曾表示自己的祖籍在北京,且自己是「鈕祜祿氏」的後代,祖上曾出了4個皇后、2個皇帝,和慈禧太后一起垂簾聽政的慈安太后就是他的「姑奶奶」。

 

▼(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鈕祜祿氏」讓鈕承澤感到驕傲,根據《自由時報》報導,2007年時,劉嘉玲曾和鈕承澤、郭台銘傳出緋聞,當時鈕承澤被笑比不上被封為「新晉商」的郭台銘,他還生氣地說:「我也是滿清貴族啊!姑奶奶是慈安太后,晉商算什麼?」之後甚至還有網友爆料,他外婆的爸爸孔華清是陝甘督辦,在當時還能私印鈔票,權力相當大。

 

▼(圖/東森新聞)

 

 

 

此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鈕承澤2015年曾到北京歷史博物館,和從未謀面的堂叔請教家族歷史,堂叔當時指出,「鈕祜祿氏」的始祖名為「善福」,是滿清鑲藍旗鈕祜祿氏部落的一個孤兒,從小小的馬倌奮發向上,最後成為八旗中最精銳部隊火器營的四品軍官,為後世掙得一份頗豐的家業。

 

(封面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鈕承澤黑歷史 坦言:曾靠酒精與性愛來紓壓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