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鈕承澤遭爆強吻張鈞甯!逼女星「全裸拍床戲」5小時

2018/12/06 09: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鈕承澤遭爆強吻張鈞甯!逼女星「全裸拍床戲」5小時

知名導演鈕承澤昨(5)日驚爆拍攝電影《跑馬》時性侵女工作人員,被害者下午到婦幼警察局報案做筆錄,男女主角任賢齊、張榕容也遭受波及,今(6)日拍攝場次被迫取消。消息爆出後,鈕承澤過往的「小動作」跟著被挖了出來,傳出他不僅曾偷親女星張鈞甯,還要女星柯奐如全裸拍床戲,對方只好咬牙上陣。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昨日被害女子在朋友陪同下到婦幼警察局報案、做筆錄,鈕承澤至今神隱,警方預計今日將他約談到案說明。據傳鈕承澤不是第一次這樣「揩油」,除了導演工作外,他時常喜歡「參一腳」軋戲,《蘋果》報導,他拍攝2007年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時,就曾假公濟私強吻張鈞甯的脖子,甚至在殺青酒驗被記者提起此事,還火大爆粗口,更放話「我再也不跟張鈞甯合作,我再也不拍電視劇了」,隔天又打電話向記者道歉。

 

▼(圖/翻攝自張鈞甯臉書)

 

此外,《時報周刊》曾報導,鈕承澤2007年拍攝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柯奐如飾演他的女朋友,鈕承澤竟以為「藝術犧牲」為由,拍攝當天要柯奐如全裸拍床戲,且不能做任何防護措施,因為扣上「藝術」的大帽子,柯奐如不敢多說,只能咬著牙上陣,一拍就是5小時。

 

▼(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

 

▼(圖/翻攝自柯奐如臉書)

 

事後柯奐如心情難以平復,她的經紀人和鈕承澤長談後,鈕承澤同意把這場戲的劇照都刪除,也會謹守最後上映的尺度,未料鈕承澤事後受訪,竟說「我沒有覺得她看起來不高興啊!」更有圈內人透露,鈕承澤習慣霸王硬上弓,「好像整個世界是他的。」

 

其實鈕承澤2004年上《康熙來了》時,曾自曝和孫鵬在學校時曾進行「接吻競賽」,會隨機拉學妹進廁所,說服對方和自己接吻,而當他對小S示範時,作勢要強吻下去,嚇得小S驚聲尖叫,直說「你們根本強X犯!」未料14年後真的發生性侵風波。

 

(封面圖/翻攝自鈕承澤臉書、張鈞甯臉書)

 

 

【往下看更多】
鈕承澤情牽靈魂伴侶20年!傳漏夜商討「粗暴性侵」案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