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人!陳翊萱7個月暴瘦20公斤 大隻佬變性感女神

2018/12/05 20: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驚人!陳翊萱7個月暴瘦20公斤 大隻佬變性感女神

39歲的陳翊萱參與多部戲劇作品,包括《危情花季》、《18歲的約定》、《下一站幸福》等,不過由於她骨架較大,又屬於易胖體質,一度胖到73公斤、體脂肪39,日前她發現爬樓梯會喘,擔心健康出問題,今年4月底下定決心決定開始減肥,結果不到7個月瘦下近20公斤,從大隻女變成性感女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艾迪昇提供

 

圖/陳翊萱臉書

 

圖/陳翊萱臉書

 

圖/陳翊萱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陳翊萱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除了吃減肥藥、抽脂之外,甚至試過「刀療」,不過日前仍胖到73公斤,體脂甚至達到39,讓她嚇得找教練1對1運動,趕緊瘦身,沒想到7個月瘦下近20公斤,從大隻女變成讓人噴鼻血的女神。陳翊萱透露,當然瘦身過程中她還是遇到兩個瓶頸,一是數字停滯,她說:「之前體重會停個一兩個禮拜都下不去,當時會覺得低落跟忐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跨越過去,但這時候我的教練就會幫助我去跨過去這個停滯期,那一旦跨過去後,就會就會變得很順利。」

 

圖/陳翊萱臉書

 

圖/YouTube

 

圖/陳翊萱臉書

 

圖/RIZAP台灣

 

陳翊萱日前上《女人我最大》節目透露,她3個月前開始重訓並搭配低碳低糖飲食,除了以蛋白質與蔬菜為主外,在減脂初期甚至連水果都不碰,避免吃到糖份,她表示,飲食習慣很重要,其實光是調整飲食,不運動就會先瘦。另外陳翊萱強調「好油」也是關鍵,盡量攝取橄欖油、椰子油或堅果類。她進一步說明,減肥中飲食占了7成,運動則是3成,而重訓除了能代謝脂肪外,也能增加肌肉量,她重訓3個月之後,腰臀小了約8公分,效果顯著。陳翊萱也常在臉書分享減重心得,表示需要將三餐的照片拍照回報給教練,因此讓她不敢放肆亂吃,一段時間後感受到了身體的回饋。

 

 

【往下看更多】
劉喬安「整形後照」首度曝光! 網嚇壞通通認不得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