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蓉遭爆打…滿臉血痕躺病床 痛哭「王寶強要殺我!」

2018/12/02 14: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馬蓉遭爆打…滿臉血痕躺病床 痛哭「王寶強要殺我!」

大陸男星王寶強前年驚爆婚變,起因是妻子馬蓉和他的已婚經紀人宋喆發生不倫關係,2人離婚後糾葛並未因此平息,馬蓉2日自爆和王寶強因為孩子問題發生爭執,遭到4、5個人拳打腳踢,渾身是傷,就連她的母親也遭殃,但隨後又有知情人士出面透露,指事發原因是馬蓉帶著剪刀到王家鬧事才會被打,雙方各說各話,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新浪娛樂》報導,馬蓉虛弱地躺在病床上,臉上還有明顯傷痕,她透露,因王寶強沒有經過同意帶孩子出門,她去接孩子,雙方一言不合發生爭執,最後遭王寶強為首的4男1女暴打,包括頭部、頸椎、腰椎、臉部、手等,全身都有傷。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馬蓉哽咽地說,「他拼命砸我的頭,他們…拳打腳踢…王寶強要殺我…」她還表示,王寶強並非第一次動手,就算孩子在場對方也照打不誤,過去在法庭上,兒子就曾告訴法官:「爸爸打媽媽,想要跟媽媽一起生活。」但當時法官並未採信,更讓馬蓉不能接受的是,就連60歲的媽媽頭上也被打,說到激動處馬蓉忍不住落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消息一出,引起外界一片譁然,一名認識王寶強的知情人士透露,事件的起因是1日晚間馬蓉帶著剪刀到王寶強家中,拍照、翻東西,又拿剪刀到處亂剪,並辱罵王寶強的表妹,甚至拿剪刀對峙,將王寶強的母親嚇暈,王寶強才報警。

 

▼(圖/翻攝自微博)

 

該位知情人士還說,王寶強完全沒有動手,那些傷痕是馬蓉自己打自己120下,最後還躺在地上擺拍,並非遭王寶強毆打,雙方各說各話。對此,馬蓉媽媽否認此說法,稱完全沒和王母起衝突,而馬蓉到底是怎麼受傷的,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影片傳送門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王寶強戴綠帽2年神反擊!小王被判重刑 下場超慘烈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