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昌憲闖關開外掛!甜吻空姐老婆 愛妻宣言閃瞎眾人

2018/11/27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蔡昌憲闖關開外掛!甜吻空姐老婆 愛妻宣言閃瞎眾人

30歲男星蔡昌憲影歌視三棲,在演藝圈闖下不少亮眼的成績,今年3月向愛情長跑多年的空姐女友Vivian求婚成功,今(27)日晚間將在北海岸舉辦盛大溫馨的戶外婚禮,並邀來同門好友禾浩辰(布魯斯)擔任伴郎、超級紅人榜搭檔許志豪擔任婚禮主持人,舉辦千人戶外流水席,廣邀親友來海邊喝喜酒,見證小倆口甜蜜的幸福時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蔡昌憲臉書)

 

身高約162公分的蔡昌憲和比他高10公分的新娘子Vivian愛情長跑8年,女方是他「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2人某次在朋友聚會上偶然認識,在蔡昌憲猛烈追求下,女方才點頭答應。蔡昌憲曾承諾若買到房、存到結婚資金就求婚,今(2018)年3月瞞著女友,在她生日當天浪漫求婚,讓女方開心點頭。小倆口先在6月登記結婚,蔡昌憲隨後除了一肩扛起婚禮籌備的工作外,就連喜帖的設計、喜糖等細節全都不假他人之手,從頭親自細心包辦,甜蜜笑說所有選擇全都因為一個條件:「老婆喜歡,我就喜歡」,愛妻宣言閃瞎眾人。

 

▼(圖/群星瑞智提供)

 

蔡昌憲今天一早天沒亮就起床準備迎娶事宜,好友禾浩辰(布魯斯)還特別向《你有念大學嗎》劇組告假,就為了陪好兄弟蔡昌憲迎娶新娘。在迎娶儀式中,蔡昌憲必須說出「老婆10個優點」,不然伴郎伴郎禾浩辰、婚禮主持人許志豪就要持續做伏地挺身。雖然已經找來了體能最好的禾浩辰擔任伴郎,經紀人也開玩笑說:「操100下都沒問題!」但這個挑戰對蔡昌憲卻是輕而一舉,毫不費力地講了超多老婆的優點,順利過關,見到老婆之後,2人當場甜蜜嘴對嘴接吻,瞬間充滿粉紅泡泡。

 

▼(圖/群星瑞智提供)

 

除此之外,蔡昌憲求婚成功之後,工作運依舊超旺,雖然不斷收到音樂劇及新劇上門邀約,但在工作之餘仍用心籌備婚禮,除了囍餅選擇成立56年的台南老字號餅舖外,婚禮小物則是由好友精心設計的西班牙手工糖,每顆糖果上都印有2人的可愛圖像,再搭配唐氏症基金會製作的手工餅乾,希望能將滿滿的幸福與喜悅傳達給每位親朋好友。

 

(封面圖/蔡昌憲臉書、群星瑞智提供)


 

【往下看更多】
車禍吵架輸了!男子開車 衝撞另一輛車子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昌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