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幹譙中選會5次「王八蛋!」 憲哥罕見爆氣飆罵18分鐘

2018/11/25 16: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怒幹譙中選會5次「王八蛋!」 憲哥罕見爆氣飆罵18分鐘

今年公投綁大選堪稱史上最亂,許多民眾都為了投票排隊排2個鐘頭,全台最後結束投票的地點在高雄,是晚間八時卅五分,出現史無前例「這邊開票、那邊還在投票」的亂象。吳宗憲今(25日)再度爆氣幹譙中選會「我為所有的台灣選民、老百姓幹譙中選會,你們這些王八蛋!」總共狂罵5次王八蛋。

▼吳宗憲怒譙中選會5次「王八蛋」,罕見開火連罵18分鐘。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吳宗憲臉書

圖/吳宗憲臉書

這次選舉亂象還包括看不懂公投內容、不想投又怕被拿去作票、不滿等太久撕票,堪稱史上最亂投票。就連吳宗憲昨天原本預計在上午11時投票,但當他看到新聞報導「排隊至少一小時起跳」,決定先去工作再來投票,無奈到下午4時投票截止,憲哥仍因工作繁忙無法抽身。對此,吳宗憲今天終於爆氣幹譙中選會是王八蛋,更不能接受中選會以「依法行事」為由,「他們不是壞而是笨,壞可以是一下子,但笨是一輩子的,怎麼那麼笨呢!」憲哥認為,每個投票所會有多少民眾都是事前可得知的,「不會事前設想好嗎?一定有很多跑票。不可控的就是你們(中選會),王八蛋!」

圖/YouTube

圖/Sandy臉書

圖/Sandy臉書

▼吳宗憲怒譙中選會5次「王八蛋」,罕見開火連罵18分鐘。圖/Sandy臉書

針對邊投票邊開票,憲哥甚至怒幹譙「就傻逼啊」,更表示一定會對選情結果有所影響,「尤其這種差幾千票的這種勢必引起紛爭,下一次見可能就法院見了。中選會責無旁貸啦,頭殼壞掉,開票開到凌晨兩點多。」憲哥連罵18分鐘才結束。而這次選舉綁10公投,讓不少民眾霧煞煞,憲哥昨天也罕見發火開炮說:「台灣就是有這些笨蛋在做這些重要的事情,莫名其妙來了一堆公投,我們還算是高學歷知識分子,我們都懂不了,還有誰可以順利地投票?難道要每一個人進去裡面,坐下來好好研究嗎?」憲哥甚至直言真的太離譜,甚至放話:「這一次選舉搞成這個樣子,真的會出很大的問題,等著開記者會罵選委會了。」

 

 

【往下看更多】
孟庭葦爆偷吃小12歲女助理 離婚內幕曝光 震驚娛樂圈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