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亨求戲拍!投資失利扛2億債 2年「只演6集戲」

2018/11/22 12: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徐亨求戲拍!投資失利扛2億債 2年「只演6集戲」

51歲演員徐亨(徐建宇)出道38年,演出多部本土劇,還曾在2006年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然而近年來卻較少看見他的身影,原來他2年來才演了6集本土劇,如今決定從老東家跳槽到三立演出新劇。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

 

事實上徐亨之前投資歷經3次失敗,痛失上億元,還在2012年宣布破產,後來他投資手打麵生意努力還債,似乎也不是很順利,曾說自己會「永不放棄,堅持到底」。而從《嫁妝》播畢後至今,徐亨只在《春花望露》中出現6集,2年多來硬撐過去,如今跳槽三立接演新戲《炮仔聲》,製作人透露徐亨演出內幕。

 

▼(圖/翻攝自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

 

▼徐亨投資手工麵。(圖/翻攝自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

 

根據《聯合報》報導,徐亨在《炮仔聲》中角色吃重,是否因為價碼問題跳槽,《炮仔聲》製作人郭建宏解釋,現在電視台環境不好,調價「絕不可能」,是徐亨告訴他2年間才演了幾集而已,「也要生活吧!」才會尋求演出機會。

 

▼《炮仔聲》已舉辦開鏡儀式。(圖/翻攝自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

 

同樣從跳槽的還有64歲演員林在培,昔日曾演出瓊瑤劇《在水一方》,之後曾演出民視《風水世家》、《嫁妝》等劇,也是睽違2年躍上小螢幕。

 

《炮仔聲》將接檔《金家好媳婦》,以鄉土俗諺「偷挽蔥,嫁好尪」為故事發想,演員包含李燕、謝承均、陳珮騏、陳冠霖等熟面孔,日前已舉辦開鏡儀式。
 

(封面圖/翻攝自徐亨-鐵粉團隊-鐵亨團)

 

 

【往下看更多】
江祖平3年前遭賞巴掌!怒譙郭子乾:怎麼敢這樣說話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